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欧淬恩鱼油火热双十一,国为医药打造品质高纯

2023-11-17 14:45:0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11月11日被称为“最卷一届”的双十一终于圆满收官,这场从十月初便开始的促销狂欢也终于落下帷幕。与往年花样百出的玩法相比,今年各大平台都将目光锁定在了“低价”上,而这也为众多以“性价比”为主打的国货品牌,提供了一个舞台。据相关数据显示,有243个国货品牌进入了亿元俱乐部,部份热门单品销售增长更超过20倍。


       大热国货,以质动人

       今年国货的热度已经从单一的品牌产品扩展到了各行各业,大家逐渐发现在各个领域中其实都有优秀的国货品牌正在崛起。甚至在以进口为主导的鱼油赛道中,也逐渐能看到诸如欧淬恩这样优质国货的身影。

       在华为、格力这样一批早期国货品牌的带动下,消费者们也逐渐看到了,在“低价”的背后,国货往往还蕴含颇高的科技含量,更带来了超值的品质体验。这也是为什么,在这次化繁为简、返璞归真的双十一,会有这样多优秀的国货品牌频频出圈。究其原因,正是因为在性价比下,国货品牌数年来对品质的坚持。


       立足研发,科技为先

       与早期低值粗放的生产不同,现在的国货早在“科技”的赛道上竞相发力,“黑科技”也成为了不少国货的代名词。而越来越多这样立足科技与研发的国货品牌也向大家展示了我国自主研发生产的实力,欧淬恩高纯度omega-3鱼油正是其中一员。

       背靠国为医药(成都国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为旗下生产企业)的专业背景,欧淬恩从一开始便选择了与别的鱼油不同的道路。在2014年,在市场鱼油纯度普遍仅有30%的时候,欧淬恩便凭借着出色的研发实力与工艺,将国产鱼油纯度提升到了90%的区间与世界接轨。

       欧淬恩更凭借国为医药在精炼提纯、去除重金属及环境污染物、去除氧化降解杂质与质量控制领域上的技术优势与多项omega-3脂肪酸核心技术发明专利,全面推进了纯净鱼油的覆盖。近几年更有不少品牌主动向欧淬恩学习,开始为消费者提供污染检测报告,而这件事欧淬恩从2014年上市开始,便一直执行。

       与此同时,国为医药也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平台的基础上,通过了政府“高纯度深海鱼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


       长远布局,专业专注

       除了保健食品上的喜人成绩,国为医药更在整个omega-3脂肪酸领域建立起了自己的技术话语权。凭借其专属的omega-3脂肪酸技术平台,国为医药在2021年与2023年先后上市了我国首款高纯度鱼油处方药立瑞欣(通用名:二十碳五烯酸乙酯软胶囊)与首个EPA处方药产品。2023年9月,国为医药更推出了国产首款鱼油脂肪乳立优为,实现了在omega-3脂肪酸领域跨剂型的突破。

       “当别人还在30%纯度打转的时候,欧淬恩让鱼油纯度达到了90%;而当别人还在努力追赶口服制剂的时候,立优为已经扩展到注射剂的领域,而这些正是咱们国为医药真正的布局,凭借技术,先人一步!”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而这些在旁人看来已足以称道的成就却似乎并不是国为医药的终点,据悉他们一早便开始了相关鱼油原料药的CEP认证(欧洲药典适应性证书)。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便会在国际的市场上,看到属于欧淬恩,属于国为,也属于国产品牌闪耀的身影,而这一次并不仅仅是再次打破国外对鱼油领域的垄断,更让国产鱼油真正走向了世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