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集大成 汇创市“品味高新·潮趣中韩”创业集市完美落幕

2020-09-11 15:42:5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为保持中韩交流活动的热度,促进中韩民族文化的深入交流,加强中韩文化交流的紧密度。2020年9月10日,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承办,光谷创业咖啡协办的集大成 汇创市"品味高新·潮趣中韩"创业集市活动在成都高新区天府五街菁蓉汇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的举办希望能够提升园区职工对中韩文化的认知和理解,丰富文化生活的多样性。逛展人员品尝成都当地特色以及韩国风味的美食,欣赏蜀汉文化及潮韩风格的文创产品,本次活动致力于打造最具民族风情文化气息的创业集市。

  

  

  本次活动突出展现中韩风情、文创潮流、特色美食、趣味互动等,活动现场的中韩特色美食展销最为火爆,有韩国小吃炒年糕、炸鸡、部队火锅等。成都本地小吃展示也非常之多,如凉粉、狼牙土豆、酸辣粉丝等特色美食。集市有很多的制作精美的古典饰品、中韩传统服饰和文创产品展销,还有浓郁的中韩两国文化风情碰撞的火花,如身着汉服和汉服的小姐姐同台合照、和现场人员互动等环节极大的调动逛展人员的热情,中韩传统服装展示游街受到广大好评。

  

  

  

  

  除此之外,活动汉服舞蹈作为开场舞快速的渲染了现场氛围,引来观众掌声连连!汉服、韩服舞团游街环节吸引到了非常多的人群,很多观众自发邀请合照留念。根据韩国经典综艺《新西游记》中高帽游戏改编的游戏环节给观众带来极大的欢乐和愉悦,更有现场观众主动报名参加,现场一度火爆,需排队等候且工作人员安排得井然有序。活动结束后,逛展人员在主背景前打卡留念、参与互动体验游戏,最终还集体合影留恋。

  

  

  

  

  在活动过程中,高新电视台记者来到现场,对中韩未来革新加速器会长朴元书进行了采访。朴元书表示,菁蓉汇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今天参与活动的参展企业共有近40家,能够参加这次展会非常开心。目前,韩国企业已经有50余家在高新区落地发展,韩企能够在高新区得到快速的发展,一部分原因是借助菁蓉汇平台及资源,菁蓉汇作为中韩产业园给韩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成都沃赢创投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同时接受采访 ,其负责人表示,能够将项目开发成果通过本次活动做出展示宣传,表示非常荣幸,希望今后能够借助高新区菁蓉汇这个平台将公司的项目做出更好的宣传。

  

  此次集大成 汇创市"品味高新·潮趣中韩"创业集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中韩企业及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为下一步推动中韩文化交流的紧密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推荐阅读:昆明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