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佳友会第二届视频号和私域峰会盛大启幕

2023-11-17 11:02:10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23年视频号不辜负“全厂希望”所有的数据可谓是一路狂飙。月活跃已超8亿。在视频号红利一路飞速上升之际,佳友会携手业内大咖于11月24日共同举办的第二届视频号和私域峰会即将在盛大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这场峰会旨在探讨公私域联动,深入挖掘视频号的潜力,为行业创业者和商家提供一个资源充沛、干货实操、高端圈层的盛宴。

峰会6大亮点深挖视频号商业潜力

实操大咖云集:行业业绩的领军者将齐聚一堂,分享着背后的不为人知的实操心得,输出有真实结果和有实操案例的内容。

深度实用干货:此次峰会内容注重实用性,确保现场参加后将能够获得实际可操作的干货,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业内大咖主办:由业界资深大咖主办,确保峰会内容的高度专业和吸引力。让参会者能够更好地吸收内容。

拓展成都电商圈:不仅仅是业内交流,业界精英齐聚一堂。拓展成都电商圈,共同促进产业发展。

资源对接合作:现场汇集丰富资源,提供更多合作对接机会,为业务拓展打通快车道。

私密晚宴与小房间:不仅提供高端的晚宴,更有私密小房间,让参会者能够与业内大咖近距离交流,共同解读行业变革的密码。

顶尖行业玩家,分享公私域实操经验

【Demi佳佳】本次峰会主办方公私域ip资深操盘手

在现场她会拿出视频号多年操盘经验,结合创业者的痛点分享《视频号的入局之路之当下最火的变现方式》。

【方鹏】自然流骨灰级玩家,mcn直播机构主理人

在现场他会结合mcn公司的创业经验和多类目ip操盘经验,结合众多创业者的问题分享,《美食账号雪豆美食屋单月1000万gmv的起号逻辑》和《抖音团队如何转战视频号直播从0-1的底层逻辑》

【瞿定龙】视频号滋补,护肤类目千万级资深玩家

在现场他会深挖千万级体量的视频号实操方法,结合滋补和护肤类目的操盘增长经验分享,《大健康账号4000粉丝账号如何做到私域单月gmv100w+》

【胡sir】视频号图文带货千万级操盘手

在现场他会针对视频图文带货的方向,拿出真实有结果的案例结合实操数据分享《视频号短视频付费投流单月产量超千万的核心方法论》。

【罗圳豪】熊和有县域村播培训讲师

在现场他会剖析自己众多村播学生案例,结合多年培训实操经验,针对先视频号村播增长红利,分享《不一样的视频号——县域村播在你不知道的地方起飞》

【老詹】视频号头部saas服务商,擅长企业利润增长

在现场他会结合自己亿级体量的投放经验,用实操易懂的方式分享视频号上亿投流金额积攒出来的经验之谈

深度输出,圈层链接,收获未来新方向

峰会活动设计了多个互动环节,尤其是晚宴和“小房间”交流活动,为参与者提供深度链接的机会,促进面对面交流,解答疑惑,建立合作桥梁。

共同探索视频号未来,携手开启新篇章

峰会的目标是鼓励更多创业者消除信息差,共同探索公私域联动的无限可能。

通过深入交流和学习,我们期待为视频号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同时,峰会也致力于激发更多商家和创业者对视频号的关注和入局,打造更多的业界破圈案例,共同推动视频号生态的健康发展。

本次峰会由佳友会主办,熊和有直播基地,有为谷私董会,恒游创意联合举办。我们热忱欢迎所有对于视频号和私域电商有兴趣的朋友参与此次盛会。

地址:成都高新区新川路519号丽柏酒店1楼新川厅

峰会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共同探索视频号公私域联动,热切期盼与您在这场盛宴中共谱视频号未来新辉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