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C克斯艺人助梦大赛正式启动

2020-08-09 17:35: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你有梦想吗,是否已向生活妥协,不要害怕前面的路途有多艰难,希望你仍手握信念,怀揣梦想砥砺前行,相信明天,相信自己,就算失败,也不要让宝贵的人生留下遗憾,梦想和青春永远都在。人人都有个明星梦,现在你有机会去实现。

近日,久未露面的华语男歌手陈治在各媒体宣布将举办一场选秀比赛,表示这是一个会长期存在的公益活动,不会昙花一现,目的在于提携新人,也为C克斯传媒唱片挑选一批艺人,并且亲自栽培。

图片1.jpg


此次比赛也不乏有现金礼品等鼓励参赛选手,但重点将放在前十强,入围十强的选手公司将提供一次免费个人歌曲录制,品优者更有机会成为旗下签约艺人,而三强选手则直接由公司出资为其量身打造制作单曲,舞蹈,影视,MV等,并全国发行,让你真正的成为一名合格艺人,实现明星梦,陈治这样说。


图片2.jpg


据悉,陈治在2018年发布了《到不了的终点》MV之后已经长达两年时间没再上线新作,当《比你难过》不温不火时,突降的《到不了的终点》一下风靡国内甚至到了东南亚很多国家和地区电台,本该继续推出好作品趁热打铁,可是后续却没有了踪影。当问及这个问题时陈治只是笑了笑,没有作答。难道大多艺人都喜欢台前走一圈后转站幕后?开自己的工作室,自己的公司?这个问题还是留给陈治以后自己来给粉丝答案吧。

图片3.jpg


陈治坦言举办比赛的初衷是想给自己的公司充充“血”,培养一批真正有实力的艺人,把自己的百万录音棚也搬回了四川,给大家一个平台让大家少走弯路,因为近几年看到自己身边很多有才华的艺人因为师出无门而被埋没,只能混迹在圈子的最底层跑跑商演混混温饱,太多的大型选秀都是商业味十足,没点经济实力边都靠不上。所以,此次比赛不准备招揽承办商,不搞商业套路,让所有选手纯粹只为了比赛而赛。

图片4.jpg

至于有质疑声说目前在疫情的影响下举办全国性的活动是否欠妥,陈治也给出正面回应称此次比赛并非为全国性比赛,全国启动的意思可以理解为“能够接受全国各地艺人的报名”,有的媒体朋友误领跑了两个字的含义,希望大家纠正。

最后在这里先预祝大赛圆满成功,祝各位选手赛出高水准,高质量,取的好成绩。我们将持续关注大赛近况。

推荐阅读:锤子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