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优漫卡通横店影视城《子曰学院》在成都电视台等你来对祖国说

2020-09-02 09:31:0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尤其国学文化是中国文化和中华民族精神形成的基本根源,也是我们应该生生不息传播的瑰宝。2020全世界经历了一场刻骨铭心的考验,祖国的强大再次见证了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的重要性,金秋九月让我们一起歌颂祖国!由优漫卡通卫视联合横店影视城《子曰学院》栏目组主办的“少年中国说”大型少儿励志短片将邀请来自北京、青岛、广州、深圳、南京、沈阳、哈尔滨、海口等全国几十个城市的少年儿童及家长在各省市电视台进行节目录制,共同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





2020年9月12日~13日“少年中国说”之《我爱成都》节目录制暨国学小演员试镜活动将在成都广播电视台(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四段13号)举办。节目以“少年强,则中国强”为节目理念,孩子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最质朴真实的声音歌颂祖国,展现中国少年儿童的力量和精神,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少年中国说》作为国内首创的大型少儿励志短片,为了体现录制内容的真实、感人,届时将邀请成都最具爱心的小朋友和家长参加节目录制为祖国和家乡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小朋友们将在成都广播电视台进行国学小演员的选拔试镜,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用影像传承国学经典,活动中小朋友将通过自我介绍、歌颂祖国、命题表演等相关内容进行展示,最终脱颖而出的小演员将参加在浙江横店少儿国学经典剧目拍摄。



《子曰学院》是由优漫卡通卫视联合中国横店影视城及全国多家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大型少儿古装国学剧,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深刻接触先秦经典、诸子百家之根基,展现少儿礼仪之美,真人再现经典国学之作,感受千秋大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兴盛旅程。



届时剧组将面向全国举办小演员试镜选拔活动,孩子们不仅会得到体验影视文化,增长阅历的试镜机会,入选小演员还将跟随子曰学院剧组,在剧本的带领下赴横店影视城进行实地拍摄,过足小演员的瘾,成片将在优漫卡通或者多家省市电视台播出。



横店影视城被誉为“中国好莱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我们耳熟能详的《甄嬛传》、《延禧攻略》、《大秦帝国》、《锦绣南歌》、《新世界》等4000多部影视剧在这里诞生,这里汇聚着国内最专业的摄制人员和场景,《子曰学院》的小演员们也将在这里参加最具专业性和规模性的少儿国学经典剧目拍摄,全方位传播表演艺术,让热爱表演的种子在这里发芽。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2日上午09:00-11:00;下午 14:00-17:00

2020年9月13日上午09:00-11:00;下午 14:00-17:00

活动地点:成都广播电视台(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四段13号)

活动流程:领取拍摄通告~小演员进行化妆换装~现场导演录制前指导~进行节目录制

届时参加录制的小演员请准备

一、自我介绍

1、面带微笑见到评委老师,首先要向其问好,其次可介绍自己的姓名,年龄,院校,班级,爸爸妈妈的兴趣爱好和工作职业,自己的理想等。

2、咬字清晰,声音洪亮,让评委老师都能听清楚你在说什么,不要含糊其辞。

3、与评委老师进行眼神交流,不要眼神无目标的看其它地方。

4、在自我介绍时,可以灵活运用丰富多彩的小表情来进行互动,配合肢体语言吸引评委老师。

二、想对祖国对成都说的话。

1、自行准备积极向上的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爱。

2、根据编导老师提供的台词进行练习。

3、家长可陪同孩子共同录制。

4、家长互动采访。

三、国学剧小演员选拔

1、 3-6岁小朋友与家长进行默契考验(无需自行准备)。

2、7-12岁小朋友无实物表演(无需自行准备)。

期待您的加入!2020让我们带着对成都和对祖国的祝福一起重启!

注:节目组建议父母共同带孩子参加活动增加孩子自信心。


推荐阅读:西安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