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御致药业和CCTV央视达成战略合作

2021-03-23 09:17:0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央视通过对四川御致药业有限公司的企业规模、产品质量、发展潜力等方面的全方位审核,对“御致”品牌高度认可,表示完全符合展播标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近期将会在CCTV央视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四川御致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天府之国成都,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中药生产、销售及中医药文化传播的健康产业公司。公司以“御致”品牌为核心,追求卓越品质,秉承“让健康变得更容易”为企业宗旨,在传统中药的基础上融合现代尖端科技,打造追求更适合现代人服用的健康便捷“新中药”,立志将中国制造的品质中药推向大洋彼端的千家万户。

公司生产工厂依照GMP洁净区规定,为主营单品种中药饮片阿胶珠建设十万级净化车间千余平,研发检测中心500余平并配备了世界顶级品牌高效液相、液质联用仪等高级精密检验仪器,拥有自我全检能力。保证产品从进货检验、过程监控、出厂检验等全面的质量安全控制,同时联合中国科学院辅助进行鉴定检验。只为以更高标准为广大老百姓提供最为放心的高品质中药产品。

御致主营品种中药饮片阿胶珠,潜心研发多年,目前在市场上已取得了较好反馈与赞誉。不仅是从产品的品质上,御致坚持只采用国药准字号的纯驴皮阿胶块进行生产,同时产品的生产技术荣获十余项国家专利,真正实现了将传统炮制技术与现代高新技术相结合,使传统手工饮片可以达到工业化的高效率及品质稳定化的生产。这是御致在中药现代化、品质化上迈出的全新一步,这一步扎实坚定,这也会是御致前进路上的发展核心信念。

2020年9月,四川御致药业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批准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御致阿胶珠成功迈入品质中药的新时代。御致一直在贯彻落实国家对质量提升,质量强国的要求。紧抓产品质量,做好服务质量,塑造品牌质量。

在国家的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坚持中西医并重和优势互补,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的独特优势。御致也一直在积极响应国家对中医药发展的倡导,会加强在中医药质量发展上的研究,加大对企业中药产品提升质量的投入,同时积极开展多元化的中医药体验项目,让中医药更亲民化、更年轻化、更便捷化。

历经多年的发展,御致药业已经树立起了优秀的企业品牌形象,具备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与美誉度。受到了合作伙伴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御致会秉承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事业发展尽上全力。

2021年5月国药励展上海展会,御致诚挚邀请您来到现场,与御致一起探讨中药的质量与发展。(展位号:8.2展馆82F41,43)


推荐阅读:名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