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春暖花开季,中国联合航空新开6条航线任你游

2021-04-20 09:50:0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四月,正值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为满足旅客踏青出游的需求,中国联合航空新开6条航线,为旅客春季出游提供更多便利和优惠。

航线覆盖多个热门城市,踏青出游好去处

中国联合航空新增“温州=柳州、温州=宜昌、佛山=湛江、佛山=合肥、佛山=铜仁、石家庄=乌兰浩特=海拉尔”六条航线。柳州的紫荆花是春季不容错过的风景,宜昌的药用芍药种植基地此时也花开正艳,在湛江可寻访世界罕见的“天然年鉴”湖光岩,去合肥可畅游网红景点匡河梅花走廊,在铜仁可以参观世界自然遗产梵净山,而在海拉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可感悟春季复苏的自然风光。新开的六条航线覆盖多个春季热门旅游城市,均为踏青出游的好去处,为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航班价格最低248元起,多趟航班时间可自由选择

“温州=柳州”航班号KN5321/2,468元起,班期为周一、三、五、七;“温州=宜昌”航班号KN2817/8,248元起,班期为周二、四、六;“佛山=湛江”航班号KN5877/8,318元起,每天一班;“佛山=合肥”航班号KN5655/6,班期为周一、三、五、七,价格为368元起;“佛山=铜仁”航班号KN2801/2,班期为周二、四、六,358元起,“石家庄=乌兰浩特=海拉尔”航班号KN2305/6,每天一班,478元起。新开航线价格优惠,每周多趟航班,在时间上为旅客提供了更多自由选择的空间。

春暖花开季,中国联合航空的六条新增航线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出游选择。未来中国联合航空将持续优化特色旅游航点布局,为广大旅客春日出行提供贴心服务和安全保障,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社会经济恢复。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