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连续8名学子被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这家城市艺术高中是如何做到的?

2021-04-19 13:52:2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近日,明日之子第五季已经开启全国选拔,中育贝拉国际高中迎来了节目组的入校选拔,之所以如此,节目组的回复一是因为当红的流量音乐小天才也是因《明日之子》出道,而这位音乐小天才正是毕业于中育贝拉城市艺术高中(原FESCO艺术高中),二是高质量的音乐艺术人才,值得他们为此另辟蹊径。



此次参与选拔报名的有50名学生,在此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有4名同学,其中一位张同学来自于中育贝拉城市艺术高中的应届毕业生,她刚刚收到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录取Offer,并获得每年14000美金的奖学金。而张同学也是截止目前第8名收到伯克利学院录取Offer的同学。

中育贝拉城市艺术高中成立的愿景即是帮助有艺术天赋的孩子进入全世界顶级的艺术院校留学,走进世界级的艺术殿堂,从而帮助他们在艺术道路上走的更高更远。纵观现今很多艺人的“艺路”很短,快速走红,红极一时,但很快又走向下坡路。究其缘由,发现坚实的学术功底、稳固的语言基础是可以作为他们的底蘊,例如我们熟知的王力宏、鸟叔等。



中育贝拉城市艺术高中为本身在音乐艺术领域有自己的特长和天赋,但同时希望能够通过扎实的学习,在学术和艺术上做到双优秀的孩子们搭建一个平台,让他们除了专业以外,加强学术功底,为未来的“艺路”打好基础。



除学术之外,中育贝拉城市艺术高中同时在全国遴选优秀的艺术导师和合作机构,来帮助学生提高艺术专业技能,让他们能够在合理的时间安排和课程设置下取得成功。而为何叫“城市艺术高中”,即学校会办在繁华的大都市中心,一是方便调配上课和艺术训练的时间,同时为学生们创造更多的便利性,能够得到足够的艺术训练或演出机会。

每个学生都需要一个舞台,一个尽情释放自己潜力,让更多人认识的大舞台。中育贝拉城市艺术高中也在争取任何一个让学生们施展才华的机会,因为我们相信,明日之子就是你!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