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闻香识人 一起美呗”主题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2021-04-19 17:40:02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4月18日下午,由美呗医美主办,美迷·布诺格医疗美容协办的“闻香识人 一起美呗”主题沙龙活动在成都市高新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美呗会员用户的线下体验,增进用户、品牌与机构三者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为美呗接收用户的真实反馈、了解用户的感受和需求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机会。美呗一直致力于与优质严选医美机构合作,为求美者提供更好的医美服务和体验。

美呗医美今年正值成立十周年,从美呗今年在各项活动的策划与布局中可以看出,十周年是美呗非常重视的一个节点。年初美呗会员体系初步搭建,更好的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为会员用户带来更多变美福利;3.8女神节美呗策划并发布了系列态度短片,鼓励女性不定义自己,活出真我;4月初美呗医美官方APP进行改版更新,根据用户的反馈调整了使用界面,让求美者能够更加便捷的获取所需信息。而此次的线下会员主题沙龙更是对用户第一价值体系的强烈回应。

十年是一个特殊的里程碑,是对过往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时间是考验一个公司价值的最好方法。美呗医美在过往十余年的成长发展历程中,始终把用户第一置于公司价值观的首位,在未来也会不忘初心,继续坚守。美呗CEO龚连胜表示,用户是我们最重要的朋友。美呗医美不仅是一个为求美者提供严选服务的平台、更想成为用户美好生活的倡导者。

作为线上两大垂直互联网医美平台之一,美呗在过往的经营中更多的是在线上与用户进行交流。此次“闻香识人,一起美呗”沙龙活动是第一次正式线下会员活动的尝试。活动将美呗会员用户、美呗专业医美咨询师、优质严选医美机构汇聚一堂,提供了一次深度互动交流的良好机会。一方面有助于用户更好的理解美呗所提供的品牌文化与价值理念。另一方面,有助于美呗更好的理解用户需求,了解用户对于机构和产品的真实感受,为用户创造更加愉悦的服务体验。在沙龙活动中,美呗和美迷·布诺格为会员用户们精心准备了下午茶、精油香薰DIY体验、答谢礼物以及一系列皮肤护理知识讲座。美呗衷心的希望通过这一段身心放松的旅程让求美者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社交活动。

在小细节中温暖用户,在大方向上严格把关。美呗医美所提供的专业咨询师一对一服务是一大业务特色。美呗培养了一支350人的专业医美咨询师团队,在多年的经营中,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获得众多求美者的信赖与好评。美呗作为高品质医美严选平台,致力于为每一位求美者严选机构、严选内容、严选服务,从源头过滤掉无资质的黑医美机构,力求保障每一位求美者安心变美的权益。

美呗在十年这个节点上开展了第一次线下会员机构联动活动,表示美呗将继续秉持用户第一的原则,以用户为核心。尊重用户的需求,关注用户的情绪,在未来也会安排一系列类似的活动,为用户深度了解美呗,深度感知品牌创造更多的机会。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