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当红音乐人海来阿木“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莞成功举行

2021-04-19 11:46: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当红音乐人海来阿木“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莞成功举行

2021年4月17日,由中皇娱乐出品制作,中皇卫视主办,炫亮文化、森碟文化、先歌娱乐联合举办,缔聲音响承办,东莞市中宜酒业赞助支持的当红音乐人海来阿木“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新

闻发布会,在东莞大朗中皇基地盛大举行。

会议开始首先邀请中皇集团董事长陈晓娟、中皇集团总经理《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总策划莫师、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主角歌手海来阿木老师、中皇集团艺人总监《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总导演潘星辰……等重要嘉宾逐一上台发表热情洋溢致辞。

随后在现场所以嘉宾的见证下,邀请出席现场重要嘉宾代表和海来阿木一起上台开启“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启动仪式,并一起合影留念。

最后隆重有请海来阿木上台倾情演唱了他专辑歌曲《你的万水千山》,更是将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整体氛围推销高潮。

据了解,本次新闻发布会过后,2021年海来阿木“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东莞、广州、河源、河南、西安、陕西、南宁、安徽……10多个城市相继举办大型演唱会,最近一场将于2021年5月22日在河南洛阳举办,希望喜欢海来阿木老师粉丝歌迷朋友密切关注各大城市演唱会具体信息。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