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热玛吉做完我的脸部皮肤松弛了?美呗APP告诉你真相......

2021-04-21 16:50: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在美呗APP上,经常会有资深爱美者分享他们的求美经历,医美专家也乐于向众多爱美人士科普求美指南。这些知识达人带来的分享,对求美者而言,是一本“靠谱”的避坑指南。

      自2020年《乘风破浪的姐姐》爆红以来,热玛吉的热度就如同坐上了火箭一般,众多医美小白一窝蜂扑向热玛吉的怀里。殊不知,不是每个人的肤质都适合做热玛吉,网名90o69的“科普员”在美呗上分享了他的意见。

哪些人不适合做热玛吉?

      敏感肌、有红血丝都可以做热玛吉,但是注意皮肤过敏期建议先修复屏障治疗。

      长痘痘是可以做热玛吉的,热玛吉不仅能对皮肤起到紧致提拉的抗衰效果,它输出的射频能量温度可杀死部分痤疮杆菌,做完后可能就会发现年轻的同时痘痘消下去了,这是非常常见的现象。

      有网友留言反馈,说做了热玛吉之后皮肤松弛,这往往可能是求美者只重视做完热玛吉的紧急修复阶段,把后面的“紧美”损伤密集修复阶段给忘记了。

      热玛吉本身会带有热损伤,做完热玛吉后,维持的时间越长越好。一定要做好“紧美”透膜深层修复阶段:这个阶段的目的就是稳固热玛吉的效果,透膜吸收活氧瞬间渗透肌肤底层,可赋予组织以弹性和抗张能力,使热玛吉的效果和维持时间也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

      医美专家建议,在做完热玛吉后,最好不要服用胶原蛋白。

      诸如这类的避坑指南,在美呗APP上都可以进行浏览。美呗在2021年品牌新升级,将其定位为“高品质医美严选平台”,美呗通过主打“严选机构/医生”、“严选内容”、“严选服务”三大体系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医美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