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呗鼓励女性活出真我

2021-04-21 15:20:02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世界并不是理想中的乌托邦,作为女性总是面临着更多的角色定义,而他们从未放弃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面对自己。美呗身处整个医美行业产业链的中端,拥有七成的女性员工,以及近九成的女性用户。在数十年的发展中,美呗看到了医美行业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接触和服务过无数的女性,美呗见证了女性自我意识和力量的不断崛起,也从对女性客户群体的深度触达中体会到女性的声音需要得到更多的社会关注。

美呗医美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女性拥有更好、更自信的人生。女性用户一直是美呗医美所关注和最重要的顾客群体。2021年女神节美呗医美APP官方微博发布的女神节态度短片。邀请了三位女性力量的代表,以短片的形式讲述了属于她们的故事。

短片邀请到的三位女性,她们各自代表了不同的社会角色,她们在自己的生活中演绎着平凡却又有力量的故事,她们在社会的偏见中任然保持真我,他们想说的也是美呗医美想说的。

Lisa,29岁,互联网公司商务BD,同事眼中的铁人。就职于高速发展的互联网公司,加班成为了Lisa的常态。她的人生信念是靠自己才能有更多的选择,她喜欢沉浸在工作中的状态,享受忙碌带来的充实感和满足感。然而父母亲友却认为女孩子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在工作中不用那么拼。找个有钱又疼人的老公,安安稳稳过生活。诚然,你的父母亲友希望的,这个社会大多数人所认为的,都不是你自己想要的人生。拒绝被定义,拒绝过他人想要的人生,要自己去定义女性而不是让女性这个词去定义你。

Lily,20岁,美妆博主,微博医美达人。做测评,出视频,和粉丝互动,研究最新医美产品。二十岁的Lily拥有他人所艳羡的外表,也找到了自己的事业方向。然而面对社会中的女性偏见,她也难于幸免。“漂亮的女生没大脑。”这是众多偏见中让Lily印象深刻的一句。“我认识的漂亮女生都是很能干很能拼的。好看的外貌是给了你一副好牌,然而怎样去出牌要靠自己的大脑。” 我们不可否认,在职场中漂亮的女性似乎更难去证明自己的能力,总有人为她们贴上这样那样的标签。然而当代的女性已经开始活出了自我的姿态,她们正在勇敢的撕下自己身上的标签,不被标签定义,每个女生都是独一无二。规划自己的人生,锁定胜局的关键就在于自己。就像Lily所说:“路遥知马力,能陪你一起走下去的人最终会看见你的实力。”

黄小清,32岁,全职妈妈。自从生了孩子之后,黄小清就辞去了自己的工作,围着孩子和家务转,24小时全年无休。关于女性的偏见,黄小清在视频表示,妈妈是超人,是一句幸福又沉重的话。“我也是第一次当妈妈,也曾及时拧不开瓶盖的少女,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也有很多迷茫和无助的时候。”但社会对于母亲的定义有太多的束缚和所谓的规则。妈妈也是普通人,需要时间,需要自己的爱好。每一个成为母亲的女孩,他们的背后是一个家庭,但她们也渴望有自己的生活。去做美容去健身,拥有自己的社交圈。妈妈有时也不想当超人。从大环境来讲,全职太太的处境是严峻的。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固然重要,更关键的是永远保有自我意识,是谁的老婆是谁的妈妈之前首先是自己。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