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品质严选助力美呗获TBI品牌创新奖

2021-04-21 13:35:0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随着产品同质化程度越来越高,品牌成为稳定企业长久发展的核心。面对新消费环境,不仅要从宏观视角关注已经成为佼佼者的国际大品牌,更要着眼于微观层面,看见那些被忽视的无数“后浪品牌”的无限潜力。

      近日,首届TBI杰出品牌创新峰会在上海重磅落地。峰会以“不止现在,未来由TA”为主题,旨在洞察2020年的消费势力变化,面对热点频出的时代、探讨品牌生长力。

TBI杰出品牌创新峰会现场图

      首次举办的TBI杰出品牌创新峰会为了力争开门红,规格定得颇高。峰会邀请到了众多品牌业界大咖,其中包括好孩子集团高级副总裁宋心然、携程品牌CEO汪秒聪、名创优品副总裁刘晓斌等。作为中国两大医美互联网平台之一,美呗也被一同邀请参会。在峰会最后的颁奖仪式上,美呗获得本届峰会中国年度品牌专项——最具社会责任奖。正如美呗CEO龚连胜早前接受采访时提到的,“美呗很早便提出了高品质严选,通过不断提升内力,树立一种规范的行业标准,把安全和专业贯穿服务全程,提升医美机构美誉度,践行社会责任”。

美呗获中国年度品牌专项——最具社会责任奖

      据艾瑞发布的《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中国医疗美容行业事故高发于黑医美机构,平均每年黑医美致残致死人数大约十万人,且多数消费者维权困难;目前市面上流通的针剂正品率只有33.3%,即1支正品针剂背后伴随着至少2支非法针剂的流通......2020年10 月 9 日,堡狮龙创始人罗邦定的孙女罗贝尔因为麻醉药物注射过量,死在了韩国一家整形医院的手术台上,一时间把医美安全责任问题推到了风口浪尖。

罗贝尔

      “要说社会责任,其实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做好自身服务才是最根本的社会责任。”龚连胜表示,“过去的医美乱象让广大爱美者寒了心,如果有影响力的机构能站出来,通过规范的医美标准,严格的安全审核等起带头作用,那么市场规范了,乱象减少了,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得到保障了,我觉得这个企业的根本社会责任目标就实现了”。

美呗创始人兼CEO龚连胜

      谈及美呗的“高品质医美严选”,龚连胜显得胸有成竹。“所谓的高品质严选,即严格准入、严格把关、严阵以待、严格守护。2019年中国具备医疗美容资质的机构约13000家,美呗从中选出全国2000余家优秀整形医院进行合作;全国51家5A级医美机构,美呗已经签下39家,占比近80% ”。

      2020年,美呗与国内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以及医美上市公司鹏爱集团联手,打破了物料供应商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壁垒,这一举动直接跳过了中间医美机构,对一些黑诊所、黑医院来说是一剂釜底抽薪的猛药。

      “美呗不光做平台,我们拥有350余名专业医美咨询师,跟进回访的持续时间长达半年以上。”龚连胜表示,“我特别能理解被黑中介,黑医美侵害的爱美者,对此,美呗发起了公益行动,为黑医美受害者赞助修复基金,这也是美呗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体现。”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