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民参与垃圾分类 共享低碳生活

2023-11-22 11:59:12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2023年11月13日下午2点半,由青羊区人民政府文家街道办事处主办的主题为“全民参与垃圾分类 共享低碳生活”的大型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青羊区康庄广场展开。

活动过程中,飞行棋垃圾分类最受大家喜欢,现场热闹非凡,观众掌声不停。社区的工作人员也加入进来,他们把垃圾分类结合在相声及歌曲中,进一步巩固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活动还为大家准备精彩的舞蹈表演环节和舞狮子环节,活动表演只是一个噱头,主要还是想通过科普活动,做到小手牵大手,让孩子们去监督家长在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行为,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的目的。通过讲解、问答、游戏等方式让居民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宣传形式让大家都乐于了解垃圾分类,从而让垃圾分类习惯在大家生活中慢慢的养成。

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使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在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与意义上形成深刻理解,并能够认识到垃圾未分类给生活环境、自然生态造成的不利影响,阐明垃圾对社会生活的严重危害,通过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提高大众分类意识,为城市生活环境与地球资源形成良好的保护与节约作用。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