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推动生活垃圾减量分类,成就绿色低碳生活新时尚”

2023-11-21 09:00:0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天府新区分类办于2023年11月20日在太平街道合江场社区康庄小区开展了以“推动生活垃圾减量分类,成就绿色低碳生活新时尚”的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和积极性,也进一步推动了天府新区的绿色低碳发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分类方法。同时,为了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实际操作,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模拟投放环节,吸引了不少群众的参与。

天府新区分类办表示,将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和参与度。同时,也将积极探索新的分类宣传模式,不断完善垃圾分类体系,为天府新区的绿色低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未来,天府新区分类办将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推动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实现绿色低碳生活新时尚的目标而努力。同时,也希望广大居民朋友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为建设美丽天府新区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