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爱乐居轻钢别墅,满足你对奢侈的追求

2021-04-20 16:57: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别墅自古以来就是财富的象征,从北京的勺园到苏州的拙政园、每一处有名的别墅都是主人的社会地位与财富的象征。在现代社会,别墅作为改善型住宅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多半是建在郊区或者景区地广人稀的地方以供主人休养生息、享受生活。爱乐居轻钢别墅具有建造方便、选址不设限等特点,汇聚东西方经典建筑形式,只为带给你奢侈的享受。

爱乐居轻钢别墅打破了传统的模式,在施工速度方面大大超过传统的钢筋混凝土模式,在建造风格上有中式,欧式,美式,地中海式等多样风格,与此同时还有抗地震9级,抗台风14级等功能,爱乐居轻钢别墅,确保居室更安心,更舒适,更省心。

爱乐居轻钢别墅从设计到建房拥有一整套模式,首先通过顶级设计大师对各类型别墅的电脑绘图,在业内率先运用全球先进的3D打印机,并从德国引进现代化生产设备及工艺,完成墙体、屋面、轻钢龙骨等高精度打印,然后按照设计要求加工以轻钢作为承重结构,通过严谨的锁扣合型技术,将轻钢结构整体组合,最后在短短时间内迅速组装成整套别墅。

爱乐居轻钢别墅主要材料为轻钢龙骨,它是采用优质连续热镀锌板,冷弯工艺轧制而成。轻钢材料本身就是一种环境友好的可持续发展产品。此外,使用轻钢材料可以大大降低水泥、砂等资源的消耗,从而大大减少矿产开采、冶炼和运输过程中的碳排放。不仅为你带来舒适的生活环境,而且更能保护你的健康,低碳生活,你值得拥有!

与普通住宅相比,爱乐居轻钢别墅除了居住功能外,更主要的是体现生活品质的追求,它是一种带有诗意的住宅,代表着人类的某种理想:人,诗意的栖居。因景、因地制宜,布局灵活,体型轻巧,结构简洁,你的轻奢生活,从爱乐居开始。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