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4月2日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人才招聘会正式启幕

2021-03-19 16:00: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图片31.png

2021年2月8日,《中共成都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意见》发表,努力创造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城市新样本,实施让青年人创新有平台、创业有底气、就业有机会、情感有归属的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筑梦工程建设。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积极推进产业街道建设,优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工作委员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合中共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吉泰社区委员会、中共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联治街区综合委员会、中共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联育街区综合委员会、中共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联创街区综合委员会、中共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联享街区综合委员会、光谷创业咖啡和IT内推圈,于4月2日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举办“汇聚时代菁英 筑梦产业桂溪”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人才招聘会,为桂溪街道的企业和广大青年人才搭建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双向平台。

本次招聘会聚集了极米科技、通威集团、纵横股份、猿辅导、联发科技、叠拓信息等涉及时下最具代表性的科技创新领域共24家优质企业,涵盖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通信、数字传媒、管理及其他专业。为广大青年创新人才提供了近300个岗位,如java、前端、后端、运维、研发、技术支持、无人机、3D、大数据、投资、风险控制等热门岗位。助推人才队伍建设,拓宽青年就业渠道,助力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筑梦工程,持续营造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的浓厚氛围,努力形成青年人人都能成才、人人皆可出彩的生动局面。

关注“咖发布”微信公众号,了解本次招聘企业及岗位详情。


推荐阅读:成都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