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新区高端装备产业:各方把脉,共商发展

2023-11-13 10:39:10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由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局指导,雨前顾问主办,成都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联盟联合主办的“成都高新区高端装备产业研讨会”于11月10日在成都成功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政产学研用金等各领域共约25人参加,包括爱发科、出光电子材料、坤恒顺维、玖锦科技、锐成芯微、珂睿科技、九洲电子等产业重点企业。

图片

会议以“融合聚力 赋能智造”为主题,聚焦集成电路装备产业、新型显示装备产业、高端测量仪器产业三个领域,雨前顾问的产业分析师们在会上分享了对这三个产业图谱的研究及理解,参会嘉宾也发表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是开放式小组讨论环节,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分享见解以及建立更紧密联系的平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研讨会促进了各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让与会者对高端装备产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行业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同时,研讨会也为成都高新区高端装备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为成都高新区高端装备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智力支持和行动引导。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