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双十一国货正当红,欧淬恩高纯度鱼油品类热销

2023-11-09 10:10: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如火如荼地进行了多天,各大电商平台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消费者眼球。而在这个全民购物的节日里,欧淬恩高纯度omega-3鱼油作为国为医药(成都国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为旗下生产企业)的明星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图片来源:欧淬恩天猫旗舰店


       国货性价比一骑绝尘

       作为“最卷”的一届双十一,今年的双十一竞争格外激烈,各大平台都在暗自较劲,争取更多的消费者。在这个购物狂欢节里,不仅有各大品牌和主播的激烈竞争,还有消费者对优质产品和服务的追求这也让本次双十一中,有不少像欧淬恩这样的品质国货品牌,凭借十分有竞争力价格与品质在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而“国货不如进口”的刻板印象,也随着诸如华为、格力等民族品牌的崛起而成为了过去。现在高品质、高科技、高性价比,才是大家对国货的全新印象。


       专业技术带来品牌自信

       与国货崛起一同带来的,则是中国技术的快速发展,可以说正是有了近年来在科学技术上的进步,才有今天国货品牌完全不同的面貌。这也是为什么众多出圈的国货品牌,都有着鲜明的研发与技术特色,而欧淬恩也同样如此。

       与别的食品类鱼油不同,欧淬恩在2014年便通过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注册审批,成为了拥有“蓝帽”标识的,高纯度保健食品鱼油。而与此相比,很多备受追捧的进口产品其实大多只是食品身份,监督和管理标准相对较低。

       而这一切的底气则来源于国为医药的专业背景,作为专业的制药企业,国为医药凭借出色的研发实力,花费了十数年的时间打造自己专属的omega-3脂肪酸技术平台,打破了国外对高纯度omega-3脂肪酸技术垄断,实现从原料药到制剂,从口服到注射,从国内注册到国际注册的完整产业链布局。

       国为医药的相关产品则涵盖仿制药、保健食品和创新药多领域,我国首个高纯度鱼油处方药产品——立乐欣(通用名:ω-3脂肪酸乙酯90软胶囊),我国首个EPA乙酯处方药与国产首家跨剂型的omega-3脂肪酸注射剂产品立优为(通用名:ω-3鱼油脂肪乳注射液),均由国为医药出品。而国为医药更是国内少有的omega-3原料药、制剂双报企业,并在精炼提纯、去除重金属及环境污染物、去除氧化降解杂质与质量控制领域,拥有突出的技术优势,更同时掌握多项omega-3脂肪酸核心技术发明专利,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平台的基础上,通过了政府“高纯度深海鱼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


       关注双十一第二波

       在双十一最后一波活动即将到来之际,也不妨让我们继续把眼光投向如欧淬恩这样的品质国货上,选择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兼具的国货品牌,享受更好的健康体验。

△图片来源:欧淬恩京东官方旗舰店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