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双十一囤货季,欧淬恩高纯度鱼油让健康更简单

2023-11-11 15:30:0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双十一购物节虽然临近尾声,但这场年度购物盛宴的热度却并没有减退,在这个以“低价、折扣、狂欢”为标签的特殊日子里,不少消费者依旧紧锣密鼓的筹备着自己的购物车,准备给这场大促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品质与健康也成为了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又一重点。在国货品牌凭借过硬的品质与性价比出圈的今年,由国为医药(成都国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为旗下生产企业)出品的欧淬恩高纯度omega-3鱼油也在一众健康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不少消费者囤货的不二之选。

△图片来源:欧淬恩天猫旗舰店


       高品质高性价比带来国产逆袭

       今年双十一众多国货品牌一改过去在消费者心目中“廉价”的形象,反而凭借过硬的品质与性价比“杀出重围”,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到了近年来国产的发展。其实随着诸如华为、格力都诸多国产品牌的崛起,国产早已告别了过去粗放、低廉的时代,转而向高技术、高价值领域进军。而随之而来的,拥有着专业技术与背景的品牌企业,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欧淬恩正是其中一员。

       其实早在2014年,欧淬恩便作为注册审批的高纯度鱼油保健食品与大家见面,只是这项在当时打破垄断,提升国内omega-3脂肪酸纯度领域的壮举仅仅只被少数人所知晓。而欧淬恩也并没有因此而气馁,反而继续加大了在omega-3脂肪酸技术领域的投入,希望帮助中国真真正正掌握omega-3脂肪酸领域的技术话语权。并在2021年与2023年先后上市了国内首个高纯度鱼油处方药产品——立乐欣(通用名:ω-3脂肪酸乙酯90软胶囊)、与国内首个EPA乙酯处方药,以及国产首家跨剂型的omega-3脂肪酸注射剂产品立优为(通用名:ω-3鱼油脂肪乳注射液)。


       专注研发自有技术平台接轨国际

       带着如此鲜明的技术特色,也让欧淬恩从一开始便走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鱼油之路。与大部分普通的鱼油食品相比,欧淬恩不仅通过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注册审批,成为了拥有“蓝帽”认证的保健食品,同时更是少数的达到了90%高纯度区间的鱼油产品。与此同时,欧淬恩更在包装、检测上都有着鲜明的技术特色。使用专利的抗氧化的独立封存,主动为消费者提供来自SGS(瑞士国际通用行)与NIMTT(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的重金属及环境污染报告与纯度报告,这些在2014年看来颇为超前的行为,也终于在今天成为了风潮。现在高纯度与真纯净,几乎已经成为了所有鱼油追求的目标。

       而让欧淬恩如此“任性”的底气,显然便来自于背后的生产企业——国为医药。依托于专业的医药研发背景,国为医药在精炼提纯、去除重金属及环境污染物、去除氧化降解杂质与质量控制领域,都拥有突出的技术优势。与此同时国为医药更掌握着多项omega-3核心技术发明专利,这也让它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平台的基础上,通过了政府“高纯度深海鱼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切实让欧淬恩成为了技术与价值兼具的健康产品。


       双十一年度聚焦超值健康体验

       本次双十一欧淬恩不仅一如既往的保持着高品质,更切实坚持回馈消费者,期望以诚意满满的价格与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高纯度、真纯净的鱼油体验。而在双十一邻近尾声之际,不妨也为自己的健康加点油,选择欧淬恩,开启超值的健康体验。

△图片来源:欧淬恩京东官方旗舰店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