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蓉成功召开

2021-04-16 09:23: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2020年10月22日,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筹)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岷山饭店顺利召开。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网信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四川分中心、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中国网安)、四川中云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十余家企业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开场致辞,报告到会人数,宣布会议开始,介绍到场领导、发起单位、参会兄弟协会代表;协会筹备组代表舒红平向参会领导及全体会员代表介绍了协会前期筹备情况。

在会议上,省民政厅领导宣读了《社会组织名称预登录通知书》

2.jpg

随后、省网信办副主任宁方伟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的批复》并致辞。

3.jpg

宁方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成立后,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行业自身网络空间安全意识、加强自律自治、为维护网络空间安全和助力网络强省贡献力量。

大会全体会员表决通过协会章程、协会会费标准等文件及制度,选举并全票通过了余敏明、古利男、毛得明、张良龙、刘振、龚俊中、蔡景满、张彬、郑洪烈、舒红平、都强、张小松、吴永越、杨通兵、罗春15人为首届理事会理事、随便理事会选举余敏明为首届理事长、选举舒红平为首届秘书长。

4.jpg

余敏明理事长在最后的致辞中表示: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的筹备成立,标志着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行业企业有了一个共同的“家”。今后,协会领导班子将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勇于进取!

1.jpg

据悉: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是以中共四川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四川省委网信办”)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登记,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四川分中心、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中国网安)、四川省软件和信息系统工程测评中心、四川省技术贸易中心、四川中云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云上天府大数据研究院、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作为发起单位,并联合川内互联网信息服务企业、网络安防企业、信息技术类院校、大众传媒类院校、相关学术研 究机构和科研院所、各行业对网络空间安全技术与应用有重大需 求的非技术类单位,以及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内相关从业人员和专家学者等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