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盛启城南时代,蓝润眼光定中心!江油蓝润·春风九里

2020-10-21 15:51:0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城南新城作为开发区,规划为以高新技术产业、信息咨询和游乐服务等为主的分区中心,同时加大力度配套生活居住设施。自2006年《江油市城市总体规划》确立“城市南进”发展战略,将城南划定为未来城市居住、休闲、办公、商务的绝佳场所,江油发展一路向南的步伐就从未放缓。

——资料来源:江油市人民政府网站



老江油值得回味,它构成了江油人的珍贵回忆;而如今,一座座新的城市名片在这里诞生了:江油宝龙广场、中润恒大国际商贸城、让水河国家级湿地公园、体育公园、特大型游乐园方特东方神画......江油的未来正加速抵达!


01 读懂江油 聚焦城南


城南新城,擎动江油经济。一座“新的江油”如同一颗新星,正在万众瞩目中,冉冉升起。时代引领江油一路向南,沿着李白大道,城市界面日新月异,我们仿佛看见江油的未来近在眼前。城南赋新,记忆里诗城的温柔仍在,未来的繁华江油更加可期!



02 风起城南 敬献江油


中国企业500强蓝润集团,深耕四川23年,于2019年首次进驻江油,入市即传奇。成绩是实力最好的证明,仅一年时间,蓝润·西山樾问鼎江油销冠,为江油人民带来刷新历史的人居著作,蓝润品质从此深入人心。



03 江油盛启 城南时代


能超越蓝润的,只有蓝润。这一次,继蓝润·西山樾劲销全城之后,蓝润地产再度启程江油!不负全城信赖,蓝润地产择址城南繁华之芯,占据紧邻宝龙广场的89亩珍贵地块,誓为江油带来更加卓越的都市人居标杆作品,与江油共绘蓝图!


04 三重大礼 惠动全城


蓝润·春风九里自8月首开,人气居高不下,市场反响持续火爆。为感谢江油客户朋友热情支持,江油蓝润·春风九里为您备下三重惠享大礼,助您轻松入住春风九里!



(一)成交客户即免费送永久车位使用权。温馨提示:购房所赠车位为符合相关,法规下的永久使用权赠送。

(二)排号优惠5%。在项目登记排号的客户可享受购房成交5%的优惠。

(三)老带新享物业费5000元。老客户带访成交,赠送5000元物管费优惠券/套,详情咨询售楼部工作人员。

————————————————————


城南中轴心丨奢享公园境

项目地址:江油·李白大道·宝龙广场正对面

VIP热线:0816-3678666

蓝润·春风九里

全城热捧 逢开必罄即将加推



推荐阅读:安徽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