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樾鉴未来 | 紫樾锦西府,城西双展厅璀璨启幕》

2020-10-21 15:39:0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城市的高度

在于洞悉时代的脉搏

人居的高度

在于追求完美的执着


时代的变迁,让城市在潜移默化中进行着更生与迭新。如今的城西,也正因时代的际遇,发生着巨大的改变。此刻,我们需要一部作品,去匹配城西澎湃的未来,去代言城西崭新的高度。


而「紫樾锦西府」,恰是为此而来!



紫樾盛启 敬献城市美好


一次繁华与浓荫的邂逅,一次时代与城市的碰撞,一场人居与美学的共鸣。9月25日,「紫樾锦西府」城西双展厅在温江区珠江广场与青羊区鹏瑞利广场璀璨启幕!


当天零星的小雨并没有阻挡人们前来了解项目的热情,展厅还未开放,便早已有客户在展厅外面等待。上午十点,随着身着洁白长裙的模特入场,期待已久的城市展厅也正式亮相!



虽然是周五上班日,但在温江区珠江广场的展厅现场,前来了解项目的客户依旧络绎不绝。从温江特意赶过来的赵先生兴奋地告诉置业顾问:“今天专门请了半天假,就是为了第一时间过来了解锦西府项目......”而对于在展厅填写了信息的客户,可以参与到现场抽奖活动,抽取免费电影票与星巴克代金券。



在青羊区鹏瑞利广场展厅的泡泡抓取机与感应式地面钢琴吸引了孩子们的驻足,通过有趣的游戏互动,孩子们获得了惊喜小礼物,而前来咨询信息的客户,也在现场火热的氛围其中感受到了项目的贴心温度。



聚势城西 际遇城市未来


作为中国地产50强,隆基泰和深耕地产25载,秉承“和城市,共生长”的品牌价值观,目前开发足迹已遍布全国20余座城市,致力于与城市共生发展,让城市未来生活更加美好。



细数成都历史,城西始终是绕不开的主角。在浓厚的历史人文底蕴的支撑下,城西完善的生活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自然的居住氛围一直引领着成都人对理想人居的想象。


此次隆基泰和将品牌高端“紫樾系”封面作品——「紫樾锦西府」落子城西光华新城,正是源于对光华新城这片沃土价值的肯定与未来发展潜力精准研判。



天赋城芯 迭新人居想象


立足主城向西发展的第一站:光华新城,「紫樾锦西府」始终保持着与这座城市最合适的距离。由地铁4号线、17号线(在建)、光华大道、光华8线(在建)、凤翔大道所组成的“三横多纵”立体交通体系,让居者不仅能享受天赋自然绿境,也能够追求城市生活烟火,兼得静谧与繁华。



在畅享多维交通的同时,「紫樾锦西府」亦择址名校聚集之地。项目毗邻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光华分校),同时嘉祥外国语本部小学、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等名校坐落周边,为项目营造了浓厚人文气息与教育氛围。



而在土地资源日渐稀缺之下,「紫樾锦西府」依旧选择将建筑让位于自然,以2.0超低容积率,打造纯板式花园洋房,描绘自然人居美学的同时,让人与环境交融相生。




与城市一路前行,感受城市生长的力量,「紫樾锦西府」以理想尺度,定义城市人居高度。



城西双展厅现已璀璨启幕 诚邀莅临


地址

温江区珠江广场1F3号门

青羊区鹏瑞利广场1F2号门


电话:028-8768 6868




推荐阅读:沈阳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