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最新战绩 冠领江油!3组数据重新认识蓝润·春风九里

2020-10-21 15:51: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宝龙广场对面的这个楼盘火了!未来江油新中心,一片热土正春风。


8月开盘成就奇迹,国庆加推再创佳绩


8月吸引4873组客户来访,现象级的全城热捧,是春风九里热度!

8月实现2462组客户诚意登记,自发形成业主口碑,是春风九里的态度!

8月总计853组家庭成为春风业主,低至30分钟逢开必罄,是春风九里的速度!

十一国庆黄金周加推,8天时间创造188套佳绩,销售额近1亿!


丨8月开盘实拍丨



江油向南,城南正成为新的中心。引擎经济腾飞落到实处的规划,经济保持高速发展的城南,真正逐渐成为新的政务、经济及文化交流中心,也正朝着城市新中心的角色蜕变。随着交通、产业、生态等进一步完善,未来也将引领全城向更广域的蓝图奋进!


丨6月奠基仪式实拍丨



春风九里,与城南新城共春风。乘着城市向南的春风,蓝润·春风九里择址城南新城,于李白大道南二段、宝龙广场旁摘得89亩地块。


珍贵的土地,理应匹配高端人居。蓝润地产以高端「春风系」作序,围合大中庭阔尺园林,匠心打造城芯观景华宅,刷新城南新城的居住价值。



引领向往的生活,蓝润·春风九里将开启江油人的理想人生,以实力书写——人生自此·春风得意!



(一)成交客户即免费送永久车位使用权。温馨提示:购房所赠车位为符合相关,法规下的永久使用权赠送。

(二)排号优惠5%。在项目登记排号的客户可享受购房成交5%的优惠。

(三)老带新享物业费5000元。老客户带访成交,赠送5000元物管费优惠券/套,详情咨询售楼部工作人员。

————————————————————


城南中轴心丨奢享公园境

项目地址:江油·李白大道·宝龙广场正对面

VIP热线:0816-3678666

蓝润·春风九里

全城热捧 逢开必罄即将加推


推荐阅读:兰州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