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热线 > 新闻 > >
乔庄镇“爱心包裹、信达彝区”爱心传递温暖过冬
发表时间:2019-12-31 11:33:04   四川热线 来源:未知

2019年12月19日乔庄镇“爱心包裹、信达彝区”衣物捐赠活动在乔庄镇小学开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正勇同志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乔庄小学的师生们纷纷将自己八九成新的冬季外套衣服早早的带到学校,在班级老师的引领下,同学们依次将自己的一份爱心祝福送到了邮递员阿姨手中,希望以此能将这些承载着爱心的衣物送往边远山区贫困孩子们的心,此次活动不仅温暖山区贫困的孩子,也深动的开展了一次“道德讲堂”让同学们学会了关心关爱、互帮互助,体会到帮助他人的美好,让“爱”的种子在这些幼小的心灵里播种。

元旦前夕,凉山州美姑、雷波的小朋友将收到我们寄出的10000余件爱心包裹,感受到千里之外的青川爱心人士、爱心家庭和同学们的善意和温暖。青川也会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家庭和同学们情牵贫困群众、热心公益事业,为推动全社会形成“饮水思源、不忘党恩,互帮互助、共同奔康”的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乔庄镇:雍天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乔庄镇“爱心包裹、信达彝区”爱心传递温暖过冬
百度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天猫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淘宝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天涯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凤凰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其它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网易网友:美丽/mmmmm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本网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猫扑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腾讯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南京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