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热线 > 新闻 > >
乔庄镇三举措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31 11:26:02   四川热线 来源:未知

一是全方位。以全面落实全镇环境治理总要求,以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为抓手,以建立全镇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为手段,科学设置管理网格,明确各级网格职责,理顺工作机制。

二是全动员。建立责任到人、管理到位、监管规范、高效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机制,形成党委、政府统筹,村建环卫服务中心主抓、9个村(社区)具体落实,网格员监督巡查,以“整合管理资源、提升监管效能、改善环境质量、保障环境安全”为目标,以解决大气、水、土壤、农村环境监管中存在的盲区死角为重点,相关单位各负其责、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

三是全覆盖。通过体系的建立和实施,推动环境监管关口前移,触角向下延伸,实现对环境监管区域和内容的全方位覆盖、无缝隙管理,做到环境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促进乔庄镇环境安全,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为巩固“美丽乔庄”提供长效的环境保障。(乔庄镇:姜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乔庄镇“三勤”提升住户调查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乔庄镇三举措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
凤凰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搜狐网友:离心   ■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猫扑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腾讯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天猫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天涯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淘宝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本网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其它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百度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企业 经贸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