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热线 > 新闻 > >
乔庄镇“三勤”提升住户调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31 11:25:03   四川热线 来源:未知

 一是勤走访。我镇共有三个住户调查点,30户调查户,3个辅助调查员。辅调员均是社区文书,由于上班时间业务繁忙,他们都是利用休息时间入户走访,平均每户每月至少2次,一月就达60余次,与住户保持了亲密联系。

 二是勤沟通。在住户日常记账过程中,通过微信群交流、电话联系、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记账情况进行跟踪指导,让住户习惯记账,正确记账。

 三是勤审核。把业务培训和现场指导相结合,查摆易出现的问题、易错易漏的指标,结合培训材料和会议要求理清工作思路。在系统平台对照记账指标逐一审核,提升账本质量,确保账目质量达到国家标准要求。(乔庄镇:姜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乔庄镇生活垃圾分类成为居民生活常态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乔庄镇“三勤”提升住户调查工作
天猫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本网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猫扑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网易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凤凰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百度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腾讯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其它网友:时光° Moon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搜狐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淘宝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南方 河北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