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热线 > 新闻 > >
乔庄镇:扎实推进土地增减挂钩项目
发表时间:2019-12-31 11:31:04   四川热线 来源:未知

一是紧盯任务量,抢抓时间点。越到最后关头,越是攻坚克难之时,越是抢抓进度之时。召开专题会议12次,碰头会5次,到村指导会议6次,根据村(涉农社区)的不同问题,听取优秀做法,专题研究土地增减挂钩项目问题及解决方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为按时按量完成规划的任务,从每周一通报、每月一总结到每天一通报、每天一调度、每周一总结,全面持续推进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二是划分责任田,下好协调棋。明确6个村(涉农社区)书记、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各村民小组长为第二责任人,实行“村(涉农社区)干部+小组长”模式,分片划分责任,确保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处处有人落实、处处有人协调、处处有人监管。针对全镇75户重点、难点协调户,镇挂钩办启动“村村推”到“户户推”、“5+2”模式,组织镇、村干部、施工单位到村、到户、到人参与协调。截至目前75户重点、难点协调户已有10户签署协议。

三是强化监督力,严把质量关。为有效做好拆旧复垦工作,达到复垦标准。镇挂钩办不定期到各村(涉农社区)督查、巡查,各村(涉农社区)成立6个质量监督小组。按照“拆除一户 监管一户 复垦一户”的原则,邀请县自然资源局技术人员、测绘公司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施工方拆除的区块进行实地核查,旧房拆除是否达到标准,农户是否复垦等工作,进一步巩固复垦成果。(李自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乔庄镇“四认真”抓好集体经济管理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乔庄镇:扎实推进土地增减挂钩项目
猫扑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淘宝网友:美丽/mmmmm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天涯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腾讯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搜狐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网易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百度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凤凰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其它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天猫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兰州 山西 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