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热线 > 新闻 > >
乔庄镇三举措切实抓好民政对象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31 11:27:03   四川热线 来源:未知

一是严格执行审批制度。对三无、低保、五保、临救等民政对象,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层层把关审批上报,确保所有程序合规、对象精准。

二是及时兑现各类补助。及时完善民政对象身份信息、银行账号等相关内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兑现各类补助资金,对于第一次上账不成功的,及时反馈并迅速收集修改,确保各类补助资金按时到账。

三是认真开展动态管理。9个村(社区)对各自辖区内的各类民政对象分别建立台账,专人管理,及时掌握民政对象动态,根据动态情况及时予以调整,确保每一笔民政资金都用在该用的地方。(乔庄镇:陈雪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乔庄镇三举措切实抓好民政对象管理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乔庄镇三举措切实抓好民政对象管理工作
搜狐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天猫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其它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猫扑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腾讯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网易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百度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本网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天涯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凤凰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图片推荐
tag展示
自媒 江西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