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热线 > 新闻 > >
乔庄镇三举措切实抓好民政对象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31 11:27:03   四川热线 来源:未知

一是严格执行审批制度。对三无、低保、五保、临救等民政对象,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层层把关审批上报,确保所有程序合规、对象精准。

二是及时兑现各类补助。及时完善民政对象身份信息、银行账号等相关内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兑现各类补助资金,对于第一次上账不成功的,及时反馈并迅速收集修改,确保各类补助资金按时到账。

三是认真开展动态管理。9个村(社区)对各自辖区内的各类民政对象分别建立台账,专人管理,及时掌握民政对象动态,根据动态情况及时予以调整,确保每一笔民政资金都用在该用的地方。(乔庄镇:陈雪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乔庄镇三举措开展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乔庄镇三举措切实抓好民政对象管理工作
搜狐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猫扑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百度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其它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天涯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网易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腾讯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淘宝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凤凰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本网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图片推荐
tag展示
重庆 依尚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