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热线 > 新闻 > >
乔庄镇“四认真”抓好集体经济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31 11:28:03   四川热线 来源:未知

一是认真分析市场,把准发展方向。辖区内6个涉农村社区均已发展了不同规模的集体经济,前期规划时,根据各村社区地理位置、自然资源等反复论证,分析市场前景,找准各自方向,确保早日见效、长期见效。

二是认真开展宣传,确保群众知晓。各村社区在前期规划集体经济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召开群众会议,调动群众积极性。及时公示集体经济各阶段进展情况,确保村集体经济发展知晓度。

三是认真管理账务,坚持定期分红。各村集体经济建转账,专人管理,坚持收支两条线,同时定期公示财务情况,确保账目清楚、账实相符,保障群众定期能从集体经济中获得收益。

四是认真落实抵押,防止资金流失。对于集体经济入股企业,双方签订入股协议,企业提供固定资产抵押相关资料,手续齐备,将风险降到最低,防止集体经济流失。(乔庄镇:陈雪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乔庄镇三举措切实抓好民政对象管理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乔庄镇“四认真”抓好集体经济管理工作
天涯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其它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腾讯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本网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天猫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猫扑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百度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凤凰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网易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搜狐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图片推荐
tag展示
福建 江西 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