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性能强悍价格实惠,值得学生党入手的手机!

2021-01-25 15:26:5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在当下手机市场中,中端的性价比手机依然最受学生党的关注。各种外观靓丽,性能也强悍,满足了日常使用。尤其是在选购手机时很多学生党不知从何入手来选择手机。今天数码君告诉你:口碑,热门二词告诉你。对当前的手机市场给学生党分享6款最值得入手的机型,性能极好,价格实惠,买了绝不后悔!

性能强悍价格实惠,值得学生党入手的手机

红米 Note 7 Pro

这款红米 Note 7 Pro拥有6.3英寸水滴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并且巧妙地隐藏了前置摄像头,因此不仅有高屏占比的震撼,还能够带来细腻的观看感受。 搭载了晓龙660处理器,以2.2GHZ运行频率,大幅提升系统运行能力,确保了流畅快速的日常和游戏操作。采用后置超清双摄,在高达4800万像素模式下,带来分辨率出色的拍摄享受。价格在1600元左右,让人爱不释手!


性能强悍价格实惠,值得学生党入手的手机

vivo Z3

Z3正面配备6.3英寸灵动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0.3%,多彩时尚机身配色,外观相当漂亮。红外人脸识别,全黑环境可以快速解锁。电池容量3315毫安,支持双引擎闪充功能。 搭载骁龙710AIE人工智能处理器,采用旗舰级10nm先进制程,配以全新的Adreno 616 PC 级图形处理GPU,专业AI Engine多核人工智能引擎,带给你旗舰手机般的畅快体验。性能实力派千元机vivo Z3通过一系列的优惠措施就到达了历史的最低1348元价,学生党不要错过了!


性能强悍价格实惠,值得学生党入手的手机

OPPO K1

OPPO K1多彩时尚渐变机身,美轮美奂,流光溢彩,让人很是心动,正面配备6.4英寸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让你体验更宽阔的视野。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最高存储组合为6GB+64GB,玩游戏得心应手。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自拍漂亮动人,可以随时随地晒自己的照片。实现了全新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解锁时轻触屏幕,就像按下拍照快门,一瞬即可解锁。1399元,性价比十足了!


性能强悍价格实惠,值得学生党入手的手机

红米 Note 7

红米note7正面采用6.3英寸水滴屏设计,背部采用2.5D玻璃背板设计,让人爱不释手!配备了一枚来自高通的骁龙660八核处理器,配合上2340*1080分辨率的液晶显示屏,不仅拥有无与伦比的显示效果,并且还拥有极为强劲的性能。搭载4800万AI双摄,搭载了先进的“手持超级夜景”算法,相机自动拍摄多个画面,并合成一张高质量照片。999元绝对是千元机良心配置 ,不容错过了!


性能强悍价格实惠,值得学生党入手的手机

魅族 Note9

魅族 Note9手机正面配备6.2英寸水滴屏,设计紧跟时代潮流发展,时尚机身配色,颜值爆表。 拥有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无论是玩游戏和煲剧都给你持久续航。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配合6GB运行内存,轻松畅玩市面上的热门手游,让你感受到无与伦比的满足感和沉浸感。 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像头,随时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画面,让生活丰富多彩。1398元,你还在犹豫什么啊?


性能强悍价格实惠,值得学生党入手的手机

荣耀10青春版

荣耀10青春版这款智能手机产品采用了一块6.1英寸分辨率高达1080*2340的液晶显示屏,加之超过90%的屏占比以及19.5:9的超高屏占比,其显示效果自然无与伦比。搭载海思麒麟710处理器,性能超强,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带来别样的自拍体验。AI人脸识别,看一眼就可以快速解锁。电池容量3400毫安,优质续航。1299元,聆听观众的呼声,为受众提供更多满足需求的高性价产品。


性能强悍价格实惠,值得学生党入手的手机


推荐阅读:广西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