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红米发起新机投票预热摄像头弹出全面屏最受欢迎

2020-10-21 04:09:5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在Redmi红米noteNote 7公布以前,小米手机CEO小米雷军曾在微博上向网民征询建议,网民的很多提议,如品质扎实、3.5毫米耳机插孔等在手机上得到反映,为Redmi红米手机开过一个开好局。现如今,红米noteRedmi知名品牌经理卢伟冰也在微博上为最新款Redmi红米手机进行了网络投票。


红米note进行新手机网络投票加热 监控摄像头弹出来全面屏手机最火爆


Redmi红米noteNote 7

卢伟冰发布微博称:“深更半夜小调查,来投一票 ,让我们一起作出更强的Redmi红米手机。【针对全面屏手机,你能更为认同哪一个方位?】”


红米note进行新手机网络投票加热 监控摄像头弹出来全面屏手机最火爆


卢伟冰微博网络投票

在网络投票选择项中,有水珠全面屏手机、监控摄像头弹出来全面屏手机、显示屏成孔全面屏手机、滑盖全面屏和双屏幕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等五种全面屏手机解决方法。依据网民网络投票,“监控摄像头弹出来全面屏手机”得票数最大,水珠全面屏手机稳居第二。特别注意的是,小米雷军挑选了“水珠全面屏手机”,而小米产品主管王腾投给了“监控摄像头弹出来全面屏手机”。


红米note进行新手机网络投票加热 监控摄像头弹出来全面屏手机最火爆


投票结果

小米雷军以前表露Redmi红米noteNote 7 Pro将应用4800万清晰度sonyIMX586光感应电子器件,将在春节后公布。小米雷军仍在访谈中表明,红米note旗舰级机遇配用骁龙855服务平台,市场价在2500元上下,但是这台旗舰手机不容易是Redmi红米noteNote 7 Pro。投票结果最后会出現在Redmi红米noteNote 7 Pro上還是红米note骁龙855旗舰级上呢?诸位小伙伴们又感觉哪样全面屏手机解决方法更强呢?

推荐阅读:潮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