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索尼折叠屏新机曝光外形与华为、三星大不同

2020-10-20 12:02:0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驱动中国今年5月29日信息 据外媒报道,sony已经打造出一款折叠手机Xperia F,其在外观设计设计方案上与华为和三星的计划方案彻底不一样,预估可能在今年的MWC交流会上初次展现。

sony折叠屏新手机曝出 外观设计与华为公司、三星大不相同

报导中提及,它是sony集团旗下第一款折叠屏移动终端,往往挑选今年公布,主要是想要更长期,对产品品质开展更多方面的提升,以提升手机上的使用期和客户体验。

与华为公司(Mate X)和三星(GalaxyFold)的上下折叠屏不一样的是,sonyXperia F将选用21:9折叠屏,也就是左右折叠屏。除此之外,Xperia F可能应用高通芯片全新的CPU,并适用5G互联网。

2020年三月份,sony关掉了坐落于北京市的索爱普天移动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BMC),将我国的加工厂迁移至泰国的等地。其目地是为了更好地提高生产制造经营高效率,减缩支出。先前2年,因为高标价和作用单一的危害,索尼手机运营萧条,年销售量仅为六百万台上下,乃至不如华为公司、三星一个月的销售量。

先前sonyCEO Kenichiro Yoshida接纳新闻媒体访谈时确立表明,企业不容易抛下手机上单位,在即将来临的5G互联网时代,她们的智能机业务流程会迈入新的发展趋势。

推荐阅读:山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