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新安全管理模式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4-03-15 11:42:12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重庆经理部始终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安全先行工作,深入各项目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技术创新解决项目安全难题,以智慧建造提升基础管理能力,践行安全文明绿色施工,助力高质量发展。

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重庆经理部将VR场景、BIM技术、电梯人脸识别系统、塔吊吊钩可视化系统、卸料平台监控系统融入到项目建设全周期,通过对“四新技术”的运用,实现科技化安全施工。

搭配传统标识标牌警示,项目全面应用危险区域语音警示牌、楼层危险源语音警示牌,通过视觉和听觉双警示,时刻警醒作业人员远离危险区域,避免事故的发生。

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重庆经理部不仅创新安全管理模式,常态化工作仍然紧抓不懈,通过项目班子讲安全、行为安全之星、人员进场一站式教育等多项制度抓实落细,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在临边洞口、机具设备、消防临电等多个方面,积极投入高标准化防护工具,实现高标准化施工。

安全管理是一场安全生产能力提升的“持久战”,重庆经理部各项目始终严格压实责任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证项目安全平稳运行。同时,着力培育安全文化,增强建设者安全生产意识。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