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以花邀友!东南亚“三国四城”推介会圆满结束

2023-11-23 12:35:0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

全球品牌推介走进东南亚之行

圆满结束

据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消息:11月2日—11月11日,借成都至马来西亚吉隆坡、马六甲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菲律宾马尼拉开展城市推介与交流合作契机,2024成都世园会全球品牌推介活动走进东南亚,在“三国四城”开展了系列推介活动。

本次推介活动邀请了东南亚政要精英、商会行业代表、友好海外侨胞前来参加。通过现场多维度的推介,加深大家对世园会的印象,宣传推介世园会合作机会清单,并借此机会,拓展与马来西亚、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的友好交流合作。

▲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局副局长谢玉常做成都世园会推介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会长卢国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领侨处主任刘嘉龙、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领侨处领事以及印尼中华总商会副总主席陈新、印尼中华总商会名誉主席钟延筹等参加了活动,并寄语成都世园会,期待明年能来成都走一走、看一看,感受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的风采,感受成都这座最具幸福感的城市。

作为成都和成都世园会的标志,熊猫和“桐妹儿”的形象贯穿活动始终。充满“成都元素”的伴手礼熊猫及世园会徽章,吉祥物“桐妹儿”也随团亮相东南亚,得到与会嘉宾的欢迎,收到礼物的嘉宾都对伴手礼爱不释手。

▲世园会伴手礼深受与会来宾欢迎

东南亚政要、侨企代表、友好市民在本次推广活动氛围营造前纷纷“打卡”合影,并在个人社交媒体自发性宣传推广成都世园会。

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秉承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传递绿色发展理念、宣传展示园艺产品和文化的办会目标,规划了“一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办会格局。

主会场落地成都东部新区绛溪河生态绿廊,东部新区主会场规划有世园会综合服务馆、主展馆、散花楼、天府人居馆、植物馆、国际友谊馆六大核心建筑。

除主会场之外,还规划了温江川派盆景、郫都花卉产业、新津现代农艺、邛崃生物多样性保护等4个巴蜀园艺特色的主题分会场,致力于打造一届亮点频频、精彩纷呈的成都世园会。

菲律宾马尼拉推介会也为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全球品牌推介活动东南亚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24年

雪山下的公园城市

烟火里的幸福

成都将以花为名

邀请世界各国的朋友来到成都

感受中国式现代化的万千气象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