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想发布系列手机 传搭载电话邦产品!

2021-01-26 09:38:4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今年1月,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曾表示,2015对于联想来说非常重要,机遇大于挑战,将同时运营四个终端品牌:联想、VIBE、摩托罗拉、神奇工厂。

第一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便战鼓雷雷,老牌手机厂商联想更是动作频频,蛮拼的,接连发布新机,短短几月便推出几款畅销热机联想k50、A7600、A7600-m,近期又传联想将于3月23日召开专场发布会,预计备受关注的VibeZ3Pro将要浮出水面。在手机硬件比拼的同时,联想在手机系统层面更是不断优化改进。

联想发布系列手机 传搭载电话邦产品

据消息人士透露,早在数月前,联想就与国内电话号码数据服务提供商电话邦达成重要合作事宜。电话邦是电话号码生态圈的倡导者,在电话号码数据服务领域深耕多年。基于电话号码,电话邦可为手机厂商、软件商提供电话号码查询、陌生电话识别、超级黄页、可视化语音菜单、智能短信等服务,在号码数据运营方面,有着比较丰富的经验,和国内一线智能机厂商都有合作。

双方此次合作后,在联想最新发布的系列手机中均搭载了电话邦电话号码查询、陌生号码识别及手机生活黄页等服务。通过这种方式,联想可借助电话邦在号码数据运营方面的优势极大改善手机终端用户的使用体验,对合作双方、电话邦服务提供方、手机用户都非常有利,形成一种共赢的生态模式。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