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揭示手机地图显示交通状况原理 99台手机玩坏谷歌地图!

2021-01-25 13:37:42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一位来自德国柏林的艺术家Simon Weckert最近使用了99台手机让谷歌地图将一条原本畅通的街道显示非常拥堵,并将视频发布在YouTube上。Simon Weckert用了一架手推车带上了99台二手安卓手机,成功地完成了这个有趣的测试,也解答了我们在手机地图如何感知道路拥堵的原理。

揭示手机地图显示交通状况原理 99台手机玩坏谷歌地图

Simon Weckert将这次的测试描述为一种将艺术与技术联系起来的方式。本质上,这次测试显示了我们作为拥有智能手机的人如何能够表示和控制馈送到Google Maps算法的知识和信息。“ Google基于模拟的地图和世界模型确定了物理空间的现状和感知以及动作模型的开发。”

揭示手机地图显示交通状况原理 99台手机玩坏谷歌地图

对于此事谷歌也作出了回应,谷歌表示很高兴看到这样的Google Maps的创造性用法,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使地图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