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DoCoMo 打脸高通:Sony Z4 易过热,资料恐遗失!

2021-01-25 09:22:1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DoCoMo 打脸高通:Sony Z4 易过热,资料恐遗失

高通(Qualcomm)骁龙(Snapdragon)810 处理器频传过热,也让高通日前出面辟谣,称过热传闻根本就是捏造出来的消息。不过日本电信业龙头 NTT DoCoMo 代理店 DoCoMo Shop 出来打脸高通,直接在手机展示柜台上张贴告知单,提醒消费者搭载骁龙 810 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产品恐容易发生过热问题。

日本智能手机 / 平板电脑情报博客 rbmen 9 日报导,位于东京都内的 DoCoMo Shop 在手机展示柜台上张贴了一张提醒消费者注意的告知单,称 Sony Xperia Z4、夏普(Sharp)AQUOS ZETA 以及富士通(Fujitsu)ARROWS NX 等 3 款搭载高通骁龙 810 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产品因采用最新处理器故处理速度非常快,但却容易发生过热问题,因此提醒消费者应定期关闭电源(关机),或充电时请记得关机。

DoCoMo 打脸高通:Sony Z4 易过热,资料恐遗失

(Source:rbmen)

该告知单并指出,智能手机一旦过热,恐会发生突然自动关机、无法正常启动或资料恐会消失等风险。

不过 rbmen 指出,DoCoMo Shop 属于销售代理店,因此上述告知单内容应该不算是 NTT DoCoMo 的官方声明。

除上述日系厂的智能手机之外,目前采用骁龙 810 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产品还有宏达电(HTC)HTC One M9、LG G Flex 2 以及小米 Note 顶配版。

DoCoMo 将于 6 月 10 日开始在日本销售 Xperia Z4,KDDI、软银(Softbank)则分别将在 6 月 11 日、12 日销售 Z4。

(本文由 MoneyDJ新闻授权转载;首图来源:高通)

延伸阅读:

  • 高通副总否认 Snapdragon 810 过热,某厂商蓄意造谣

[前往原始页面]微信搜索公众号technews 2013(TechNews科技新报)关注我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