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NOKIA6上市半年表现出色

2020-11-04 13:28:2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今日Nokia官博公布了那样一条信息:在被称作媒体公关届“奥斯卡奖”的PR Awards Asia 2017庆典上,NOKIA 6摘到Technology Campaign of the Year(本年度高新科技巨奖)。 现如今手机上市场竞争非常猛烈,NOKIA 6还能这般出类拔萃,实在是难能可贵。尽管一开始这款手机上市,也遭受一些调侃,但总的来说,它重归了安卓手机系统之途,外型和质量都获得认可,是一款不经之谈的好著作。唯有特性上略微差一些的是CPU和照相实际效果,这也让诺粉们希望NOKIA 8的来临。

实实在在的五星好评度,NOKIA 6发售大半年成绩突出

实际上,NOKIA 6早已发售有大半年的時间了,到现如今价钱依然挺立,和最开始上市场价一样,这一点和中国手机上一发售不久就刚开始减价营销的方式很不同样。也就是说,NOKIA 6也比国产智能手机更为升值一些。

实实在在的五星好评度,NOKIA 6发售大半年成绩突出

从评价的总数看来,NOKIA 6的销售量還是十分非常好的,并且五星好评度也较为高。Nokia知名品牌对很多人而言是一种情结、一份记忆力,假如它确实再发布好的手机上,相信很多人依然会再次资金投入Nokia的怀里的。

实实在在的五星好评度,NOKIA 6发售大半年成绩突出

推荐阅读:首都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