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橘乡·古韵井研 || 路跑嘉年华,欢乐在研溪

2020-11-06 17:05: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由四川省体育局乐山市体育局指导,井研县人民政府主办,井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执行的2020“中国橘香·古韵井研”路跑嘉年华活动将于11月22日在井研县研溪湿地举行。

本次路跑嘉年华活动共设3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橘香井研”健康跑6.2KM、“橘香井研”欢乐跑4KM、“橘香井研”亲子跑4KM,比赛规模共计1500人。

比赛将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采取统一发令,同时出发。“橘香井研”健康跑参赛者采用感应芯片净计时记取参赛者比赛成绩和录取名次,男、女将分别录取前20名并给予现金奖励,“橘香井研”亲子跑和“橘香井研”欢乐跑不计成绩、名次。所有选手可于2020年11月5日-11月15日期间,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中体大健康”(微信号:ZTDJK306),点击“中国橘乡·古韵井研路跑嘉年华”赛事入口进行个人报名(注:健康跑将采用摇号制,以中签结果为准;欢乐跑、亲子跑报满为止)。

为做好本次比赛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仅接受四川籍和居住在四川省内达三个月以上的外省人士进行实名制报名。此外,所有参赛选手需持有四川省健康码且一个月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比赛报名成功后至比赛日开始前的期间,参赛者所处地区的新冠疫情风险指数由低风险上升为中、高风险地区,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退还报名费。

井研,是乐山东部门户,处于乐山半小时经济圈、天府新区1小时时空圈和重庆两小时交通圈。作为亚洲第一大恐龙发掘地、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四川省唯一中国农民画之乡、卓筒井深井技术发祥地,其人文灵光璀璨、历史底蕴厚重,丰富的历史人文环境围棋积累和沉淀丰富的旅游资源。

跑入井研,跑进研溪湿地公园,跑友们不仅可以感受徜徉七彩田野的悠闲,体验农民画村的风雅,观光“百里百村产业环线”的壮观,瞻仰成都战役首战遗址的壮丽;还可以观赏到一幅以绿色打底、山水为形、文化为魂的浓墨重彩、美轮美奂的井研画卷,在这里诗意栖居,悠悠乡情;多姿多彩,旖旎风情。

“中国橘乡·古韵井研”,只等你来!


推荐阅读:百色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