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0“成都造·中国行”金堂专场推介会活动在重庆成功举办

2020-10-20 13:58:0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10月15日,由成都市商务局、金堂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成都造·中国行”金堂专场推介活动在重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组织了成都红福醉椒年代火锅有限公司、四川甘御兰实业有限公司、成都聚峰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米秀才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谷瑞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十余家金堂本地企业,组成金堂企业代表团。与重庆火锅大联盟、重庆中华食文化研究协会、重庆盛和塾等50余家重庆企业,开展了以“川渝情·橄榄香”为主题的一系列“成都造”推介及交流对接活动。



推介会上,播放了金堂城市及各类特色产业宣传短片,将金堂这座独特的城市以各种形态呈现在嘉宾的面前,展现了金堂城市及农业产业的飞速发展。另外成都聚峰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谷瑞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红福醉椒年代火锅有限公司代表在会上就金堂特色产业“油橄榄”、“金堂羊肚菌”及特色深加工产品进行全方位的分享推介,吸引了重庆企业代表的兴趣与关注,纷纷表示希望后期深入沟通、交流合作。


会议期间,由金堂县零售商协会、金堂县餐饮同业公会牵头,与重庆火锅大联盟、重庆中化食文化研究会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标识着金堂企业与重庆餐饮企业,将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我之金玉满堂,愿与天下共享”。据悉,会场内设置了金堂造优品专区,展示了金堂羊肚菌、红福醉椒火锅料、橄榄油、米秀才特色米酒、铁皮石斛等数十种金堂特色优质产品,并开展了“金堂特色火锅宴”,让参会嘉宾亲身体验并品尝金堂特色产品,深度了解金堂特色文化。


金堂县政府副县长左光磊表示,金堂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夺取“双胜利”。希望双方合作持续深入、全面对接、联动发展,携手谱写新时代区域合作发展新篇章。

本次活动主要以助力共建“川渝经济圈”为契机,拓展重庆与金堂双方合作渠道,推动金堂特色产品不断“走出去”,并吸引当地企业来金堂寻找商机。在感受“金堂造”特色品牌价值和魅力的同时,品味金堂、投资金堂。

推荐阅读:中国经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