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推出三款功能机有一款还能翻盖

2020-10-20 11:15:5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在2020年的德国柏林电子器件消費展(IFA)上,Nokia公布发布几款手机上,在其中就包含了三款型号规格为 Nokia 110、Nokia 2720 Flip 及其 Nokia 800 Tough 的作用型号。

Nokia 110 选用了传统式的直板功能键设计方案,配置了一块 3 英尺显示屏,适用 4g 互联网,有着一枚后摄,内嵌 FM 录音机、音频播放器和贪食蛇手机游戏等游戏娱乐作用,市场价折合中国人民币 118 元。

Nokia发布三款功能手机 在其中有一款还能翻盖式

Nokia 2720 Flip 选用了翻盖式设计方案,配用的是Nokia订制的 KaiOS 系统软件,而且适用 WhatsApp、Facebook、Google 地形图等应,续航长达 27 天,市场价折合中国人民币 700 元。

最终一款 Nokia 800 Tough 精准定位为三防功能手机,硬实的机壳由独特材料打造出,乃至得到了 MIL-STD-810G 军工用验证,而且适用 IP68 防污防潮及其最大 2 米的坠落维护,其续航力长达 43 天,市场价折合中国人民币 860 元。

推荐阅读:内江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