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次性买下11层,天府新区这套公寓“火”得有道理

2020-10-21 17:09: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高含金量,低门槛买入天府新区!


都说现在成都市场公寓难卖,但国庆天府新区的秦皇帝锦项目公寓产品,从蓄客到开盘短短8天时间,开盘卖了近400套不说,听说现场一个大客户更一口气买下了11层!!!


有人质疑是在炒作,但我认为在寸土寸金的天府新区,就算闭着眼睛买估计也能赚,这次秦皇帝锦大卖也实属正常现象。


天府新区为何如此抢手?


天府新区现在有多火根本不用多说了,除被省政府列为成都发展重点外,还拥有核心地段、便利交通以及浓厚的商务办公氛围。总之一句话,天府新区就像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

天府新区规划/图源网络


这就使得商办产品在新区扎堆,大量投资客涌入,也使得新区在市场更上加火热。但天府新区板块众多,选哪儿投资才不算亏,相信天府总部商务区最有话语权。

天府总部商务区/图源网络


首先,它是由政府规划打造的世界级CBD,重点发展以总部经济、会展博览为核心的产业。


天府总部商务区配套资源都是王炸,聚集了一大批百亿资金项目。像今年正式落地的招商蛇口项目,总投资达300亿;以及招商银行、新世界发展集团、希尔顿酒店等59个重大产业项目,都是由天府总部商务区签约引入。

招商时代公园/图源网络


不仅如此,它还拥有西博城、天府国际会议中心等会展资源,以及放眼全成都存在感都很强的旅游地标——一带一路大厦。不得不说,天府总部商务区在政策利好、资源占有方面,拥有独特优势,未来区域内人气、商气,都是一片光明。


商办产品现状


说起公寓这类商办产品,存在这样一个市场逻辑,即资源占有决定产品价值。


如南湖板块的蓝润mic公寓以及麓山板块的建发第五大道,一个位于天府新区中央生态区,一个位于麓山板块。周边景观、交通、教育等资源完备,整体居住氛围较浓,这就使得商务办公、酒店住宿需求有限。


天府新区各大板块/图源网络


再来看天府总部商务区板块,这里说下大家较为关注的广汇都荟、上和领誉、中海天府以及中铁卓越阁。


以西博城为中心,先说离得较远的广汇都荟项目,在售的有36-50㎡的Loft、56-76㎡的SOHO,以及上和领誉,主推75-168㎡的高端公寓产品,而中海天府里公寓产品在市场上还未亮相,市场反响和投资价值尚未可知。中铁卓越阁则位于市政公园旁,主推37-73㎡商办小户。


这些项目虽与秦皇帝锦同在一个板块,但秦皇帝锦对核心资源的占有显然更为集中,其作为西博城头排配套,核心资产价值也更为突出。


秦皇帝锦


秦皇帝锦的公寓产品,有两点值得关注:


一方面是地理位置。


就在天府大道以东,夔州大道以西的天府总部商务区中心位置,对面是西博城,西南最大的会展博览中心,周围还有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天府保税商业中心、一带一路大厦等一线资源。

秦皇帝锦位置图/图源网络


此外,地铁1、6、16、18、19号线距离项目几百米,且地铁18号线经由项目所在的商务区,串联起天府国际机场与双流国际机场。不仅出行方便,最重要的地铁几条线贯穿成都各大区,加上周边各大资源支撑,能给项目带来的升值空间,无法想象。

秦皇帝锦区位图/图源网络


另外一方面是准入门槛。


这也是此次秦皇帝锦受捧的原因之一,也是项目核心竞争力力之一。秦皇帝锦推出的公寓产品面积为38-64㎡,与区域内其他公寓产品不重叠,13000元/㎡起的价格也不算贵。

秦皇帝锦公寓/图源网络


而且虽是清水交付,也给未来投资做民宿、酒店公寓、商务办公等用途留足了发挥空间。以酒店公寓为例,紧邻的西博城就是最好的流量支撑,毕竟西博城一次会展就是上百万人次,给周边带来的消费需求,自然是可观的。

秦皇帝锦公寓/图源网络

秦皇帝锦公寓无论是资源占有、升值潜力还是产品性价比,都算得上是区域内为数不多的投资佳品。现在低门槛入主天府新区的机会就在眼前,要上车的朋友抓紧了。


推荐阅读:中国丽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