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来成都未来新中心,打卡下一个城市价值高地!

2020-10-21 17:08: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国庆是各大城市地标旅游收入的黄金期,短短几天,便能为其带来上亿旅游收入。那么上亿级收入背后究竟有何魅力,下面就一起来揭秘。


城市地标

助力经济发展


每一个地标,都代表着城市的未来,更是财富的风向标。


上海东方明珠便是这样的存在,它改写了陆家嘴的城市天际线,激发着上海的经济活力。数据显示,2019年国庆期间,上海共接待游客1037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15亿元。其中,上海东方明珠位于的浦东新区共接待游客总人数210.11万人次,实现门票总收入27361.1万元。

上海东方明珠/图源网络


国庆期间,另一高旅游收入的诞生之地是免税店,2019年海南海口(美兰机场和日月广场)、三亚、博鳌4家免税店接待总人数22.41万人次,销售收入38529万元,人均购物消费1719元。


三亚国际免税城/图源网络


上海东方明珠、海南免税店等不仅能为城市带来可观的旅游收入,还能实现商业业态与旅游业之间的联动,为城市商业价值赋能。可见,城市天际线不仅是一座城市繁荣的象征,更是区域价值的制高点。


五大地标

重塑商业价值


成都,也是旅游经济发达、地标建筑高度集中的一座城市。近几年成都加快升级旅游名城能级建设,仅去年就接待游客2.8亿人次,旅游总收入4663.5亿元。

旅游城市/图源网络


随着城市旅游经济的发展,地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城市地标尤其是地标建筑群能为区域带来巨大的旅游消费力,并依托商业进行流量变现,这就为城市商业价值攀升埋下伏笔。


一带一路大厦/图源网络


天府中央商务区就是成都少有的地标建筑群高地,同时拥有一带一路大厦、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天府保税商业中心、西博城、天府会议中心等五大地标。未来五大地标投入使用后,将汇聚来自世界的财富资源和千万级客流,为区域带来巨大的财富投资机遇。

天府国际保税商业中心/图源网络


而区域内唯一占领此价值高地的秦皇帝锦,因区域内可售商业稀少,且位于夔州大道和汉州路两大黄金主干道,注定将承载起五大地标带来的千万级消费力,并在消费驱动下产生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


城芯现铺

占位财富头排


现在,占位黄金十字中轴商业中心,著写财富未来的最后时机已来。秦皇帝锦开放式步行街现铺,无阻隔式双边街布局,户型方正实用,可经营餐饮、零售、旅游、服务等多种业态。

秦皇帝锦商业/意境图


坐拥城市地标级巨擘资源,区域唯一稀缺版商业再难复制,在其巨大的商业体量及多元业态之下,必将窥见成都财富中心的宏伟蓝图。



推荐阅读:福州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