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好学校、好专业、好就业才是择校标准!

2020-09-22 17:03: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面对社会上本科毕业生急剧增加的新趋势,就业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选择好学校还是好专业已成为当下的热点话题,对于即将毕业的初高中学生来说,他们的现在的选择决定着未来的发展道路。

选择一个好学校,选择一个好未来。新华独特的就业优势,五重就业保障,四项就业服务,三年就业护航,终生就业服务,以及校友协会这一沟通平台,让万千新华学子的就业无忧。

好学校、好专业、好就业才是择校标准!

从近几年的数据调查显示专科生的就业率高于本科生,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这就得从当下的大学教育来说起,大学是整个学习生涯中最为放松的学习状态,老师不在像高中一样强制性的要求学生去学习,这就导致学生在大学的学习完全靠的就是自觉性,并且中国的教学注重的是专业知识的学习,而疏忽动手实操能力的锻炼,但是进入社会重要的就是你的实操能力的展示,所以这就导致本科毕业生在实际操作方面弱于专科生。

对于找工作,文凭重不重要?可以肯定的说当然重要,但是就文凭和技能来说可以说后者还是更加的重要,所以选择一所好学校取得一个好的文凭是很重要,但是想要在毕业后找个好的工作专业技能才是最为重要的选择,由此可见好学校还是好专业的选择,答案显而易见。

好学校、好专业、好就业才是择校标准!

毕业后创就业指导中心会不定期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会、提供多样的工作岗位。为学生和用人企业搭建"双赢"平台,为学生成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走进新华,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从宿舍到操场的距离,新华电脑让你足不出户即可找到心仪的offer!

好学校、好专业、好就业才是择校标准!

四川新华电脑学院针对社会就业行业进行深入的调研,专注于当下热门专业的教学,全面开设互联网+的热门行业,为的就是让新华学子能够毕业即就业,从而开设的高薪热门专业。

选择一所好的学校,选择一个好未来!好专业,好学校,大品牌,更信赖,“技能+学历”,一份耕耘两份收获;终身免费推荐就业,新华电脑教育致力于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让三百六十行人才荟萃、繁星璀璨!


推荐阅读:财富时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