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精品剧目芭蕾舞剧《死水微澜》演出成功

2020-09-22 15:34: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文/林丽 图/赵小贝

2020年9月18、19日晚,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远影天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重庆芭蕾舞团演出的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精品剧目展演-芭蕾舞剧《死水微澜》在成都新声剧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精品剧目-芭蕾舞剧《死水微澜》改编自李劼人的同名小说,李劼人与四川渊源深厚,芭蕾舞剧《死水微澜》以川西文化为体裁,在演绎人物命运的基础上浓墨重彩地渲染了四川的民俗风貌,此次在成都演出,也是再续前缘。

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精品剧目展演始终以文化惠民为宗旨,旨在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此次活动到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有对舞剧充满热情的市民,学习表演艺术的高校学生,李劼人研究学会的工作人员,此外,演出还特意邀请了原作者李劼人的后人到场观看演出。

由于疫情仍未结束,在主办单位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演出承办单位成都远影天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的两场演出严格按照《剧院等演出场所回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开放50%的座位,并对入场观众进行体温测量和实名制登记。

重芭演员们两场精彩的演绎获得了成都观众的赞赏,演出现场,掌声连连,甚至观众随着音乐打起了节拍。演出后,许多观众在朋友圈发表自己的观剧感言,对李劼人笔下的《死水微澜》以及芭蕾舞剧的《死水微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领略了中西结合的艺术魅力。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