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AndroidP正式版发布时间曝光!小米MIX2S开发版停

2020-09-22 09:57:1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先前谷歌官方公布Android P最新版本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宣布公布,可是仍未发布实际的時间,Android P的开发人员测试版也早已有众多手机上开展了兼容,如小米MIX2S、一加6、vivo NEX、OPPO R15这些,而且早已有很多客户很早就感受来到Android P。前不久,海外著名曝料高手Evan Blass曝出了Android P最新版本公布的時间。

Android P最新版本发布时间曝出!小米MIX2S开发版停更兼容安卓系统P

在上一周。Google早已将全新的安卓系统P最后一个浏览版本号公布给了测试工程师,这也代表着间距Android P最新版本不容易远了,且Google在上年Android O版本号的時间为8月21日,与Evan Blass曝出的時间十分贴近,这也代表着这一时间很可能是真正的。可以的话得话Android P便是安卓9.0了,对于其系统软件的编号,很可能是Pistachio,翻译中文是南瓜子。

Android P最新版本发布时间曝出!小米MIX2S开发版停更兼容安卓系统P

小米手机也在今天在公布MIUI第382周版本更新和公示时,也表明小米MIX 2S因筹划升級Android P有关工作中,8月5日起中止Android O的开发版内侧/首测,预估于最近起动内侧,别的型号的Android O/P升級方案已在评定中。

Android P最新版本发布时间曝出!小米MIX2S开发版停更兼容安卓系统P

2020年各种生产商兼容安卓系统都挺积极主动,连OPPO vivo都会第一时间开展了兼容。之前中国第一时间兼容的经常是华为公司或是一加,不清楚2020年会到底是谁?对于魅族手机和锤头,在这些方面必得给油了。

推荐阅读:重庆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