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百元机的参配,售价接近两千,LGQ51何以重返国内手机市场

2020-11-10 04:08:0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伴随着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的迅速兴起,国外品牌手机的生存环境愈来愈小,许多 知名品牌挑选撤出中国手机行业,LG就是在其中之一;撤出中国销售市场并不意味着着LG完全舍弃手机上业务流程,实际上它在国外销售市场還是有一定影响力的,而且一直在筹划着重回中国销售市场的方案。前不久,LG新手机“LG Q51”在国外宣布,售公布价格317000韩元(约1846元rmb),而且有信息称这一款型号或将进到中国销售市场,接下去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型号吧。

百元机的参配,市场价贴近两千元,LG Q51缘何重回中国手机行业?

从市场价就可看得出,LG Q51是一款精准定位中低档的商品,因而造型设计比较一般。从宣传图片中能够显著见到,LG Q51选用了基本形状的水滴屏,显示屏尺寸为6.5 英尺,屏幕分辨率为720P,视觉冲击对比现阶段热门的打孔屏的确平凡许多。值得一提的是,LG Q51在外框操纵上也不尽如人意,尤其是“下颌”的操纵真是是百元机的水平,这款手机上进到中国销售市场后在外型方面可以说没什么竞争能力。

而在后背设计方案层面,“家族化”的横着拍摄摸组的确产生了更棒的视觉效果感观,尤其是比照现阶段目前市面上拍摄摸组都选用左边竖向置放的型号,LG Q51呈现了充足的辨识度。但遗憾的是,该设备依然选用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计划方案,尽管在应用性层面不容易出現难题,但的确毁坏了外壳后背的一体感,促使本来非常好的后背设计方案看起来中等许多。

百元机的参配,市场价贴近两千元,LG Q51缘何重回中国手机行业?

影象层面,LG Q51出示1300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后置摄像头则选用1300万主摄 五百万超广角镜头 200万景深效果“凑数”摄像镜头的三摄计划方案。在中国市场需求这般猛烈的大环境下,LG Q51的拍摄摸组在同档次中的确早已落伍了,终究同档次流行的如红米noteK30早已用上6400万清晰度的四摄计划方案。

关键配备层面,LG Q51的配备依然看起来比较落伍,外壳内嵌MTKHelio P22CPU,肯定特性上与骁龙625类似,但具体应用体会却只是只达获得骁龙450的水准,因而特性基础处在被同档次国产智能手机“完爆”的环节。其他配备层面,LG Q51仅出示3G 32G储存组成,好在适用SD卡拓展,应用性有一定确保。外壳还配用了一块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NFC与IP68级防潮,不得不承认LG Q51尽管特性不咋地,但多功能性還是非常好的。

百元机的参配,市场价贴近两千元,LG Q51缘何重回中国手机行业?

总体来说,假如以中国销售市场的规定看来LG Q51,那的竞争能力只是仅有百元机的水平,彻底不配其近2000元的市场价,假如进到中国销售市场大概率还要遭遇冰凉凉状况。针对这LG Q51,不知道诸位朋友有什么念头呢?何不在发表评论中表达意见。

推荐阅读:上海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