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手机用户有福了,麒麟659也将升级GPU涡轮增压技术

2020-10-19 12:48:4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昨天华为手机荣耀play手机上宣布公布,其先发华为公司GPU turbo图像处理加快技术性,余承东形容其就好像轿车涡轮增压器!
华为荣耀手机客户有福气了,麒麟659也将升級GPU涡轮增压器技术性!荣誉play配用麒麟970CPU,应用该技术性后王者荣耀等游戏里面的主要表现十分的出色,在与小米8与苹果iPhoneX的​比照上都有显著的优点,不论是在功能损耗、帧率、還是可靠性上!其可靠性是小米8手机的2倍,并行处理完爆iPhoneX的线程同步,可靠性也是iPhoneX手机上所不可以及!

荣誉play公布后大伙儿最关注的应当便是什么手机上在什么时候能够 升級GPU turbo技术性,下边就和大伙儿共享一下!
华为荣耀手机客户有福气了,麒麟659也将升級GPU涡轮增压器技术性!最先荣誉 V10及其荣耀10手机上将各自在当月的中旬​开展首测,最新版本坚信也会迅速。此外华为公司Bruce_Lee表露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手机上及其Mate10系列产品手、Mate RS也将迅速升級!
华为荣耀手机客户有福气了,麒麟659也将升級GPU涡轮增压器技术性!此外配用麒麟659CPU的
​荣耀7X及其荣耀9青春版也将开展升級,9月相继起动升級,对于其他的配用麒麟659CPU的手机上应当也会迅速升級的!

那麼麒麟960CPU的手机上呢?自然也会升級的,并且新品发布会上早已用配用麒麟960CPU的Nova2S开展了检测比照!

华为公司的硬件软件协作图型加快技术性的确不同凡想,说成可怕并不为过!此后手机游戏特性已不是华为公司的薄弱点。他人交费对手机游戏开展提升,华为公司自身提升!仅仅期待别出現不能收到钱就让你负提升就行!

推荐阅读:天津之窗网